令人兴奋的新版本 流行的Android智能手表

2019-10-31 17:42: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五年前,摩托罗拉推出了首款搭载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Moto 360,自那以后,摩托罗拉已成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之一。现在,制造商出人意料地宣布重新发布智能手表-但摩托罗拉尚未开发并制造手表。


2014年,Moto 360在智能手表世界中发表了真实的声明。这不仅是首款配备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还是首款具有近乎圆形显示屏的智能手表。当时,部分电子设备被放置在手表的下边缘,从而使整个圆周偏离了几度。一年后,该模型的第一个新版本问世。
现在,应该重新设置流行的Android Watch并征服市场。但是,不是由摩托罗拉制造时钟,而是由规模较小且未知的第三方eBuyNow制造时钟。摩托罗拉只提供名称,也应该与eBuyNow合作开发。
新版本的设计与先前型号的设计非常相似。我们可能会发现技术上的最大差异。从外观上看,Moto 360这次的特点是简洁和完整的圆形显示屏。这次电子设备可能会更好地容纳在小工具中。
Smartwatch采用Android风格,配备了合理的技术:所使用的操作系统是Google推出的新的WearOS(以前称为Android Wear)。安装的是1.2英寸AMOLED触摸屏,分辨率为390x390像素。您也不必担心刮擦,因为显示屏配备了以耐用性着称的Gorilla Glass 3。此外,手表是防水的,可以在手腕锻炼和沐浴时保持防水。
尽管Apple仅设法将常开功能与第五代Apple Watch 集成在一起,但Moto 360的第三次重新发行已经从实用功能入手。当然,电池寿命这个问题特别棘手。但他们在这里也一直在考虑:具有两个CPU内核的集成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 SoC具有额外的省电模式。这样可以确保时钟在不使用时尽可能节能。由于采用了这种特殊的省电核心,因此335mAh电池在为时钟充电之前应至少持续一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