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erMedia和新的HBO Max和Sky将继续合作

2019-10-31 18:03: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国媒体昨天已经在周三上午将其称为突发新闻,现在进行了确认。TNT,HBO的母公司WarnerMedia和新的HBO Max和Sky将继续成功的合作。根据美国的报道,现有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根据《综艺》(Varietty)的信息,他的任期应为五年,因此到2025年将被关闭。双方均未在周三发表评论。同样不清楚的是,华纳媒体是否愿意在未来几年内首次进入德国市场,即使采用HBO品牌,即以流媒体服务HBO Max的形式。


Sky和HBO希望产生更多共同的内容
以肯定的是:华纳和天空之间的新合同扩大了关系。因此,据说Sky将通过其新的Sky Studios和HBO Max联合制作“甚至更多的原创内容”。正如本周推测的那样,Sky是否在其阵容中还包括一个不是在欧洲共同生产的HBO-Max-Original还是另一个。可以肯定的是:HBO的高级系列肯定会设在德国,奥地利,英国和意大利-因此,新订购的“权力游戏”拆除系列也是如此。
此外,新协议还确保了Turner广播公司TNT系列,TNT喜剧,TNT电影,回旋镖和卡通网络的发行得以维持。这项新交易还包括扩大了对华纳兄弟电影的首次广播的付费电视版权,进一步加强了现有的合作关系,并为Sky客户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华纳兄弟电影。该协议还包括来自Cartoon Network和Boomerang品牌的更多点播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