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 beta将比Android Pie beta在更多智能手机上推广

2019-11-01 11:32: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Android Q的测试版将推广到更多的智能手机相比,Android的馅饼公测,由于谷歌的Project高音。

在去年的I / O开发人员大会上,Google令人惊讶地宣布,将在其他制造商的多种设备上提供适用于Android Pie(当时仅称为Android P)的Beta。以前,Android Beta版仅在Google自己的Nexus和Pixel设备上可用。但是,Project Treble允许Essential Phone,Nokia 7 Plus,OnePlus 6,Oppo R15 Pro,Sony Xperia XZ2,Vivo X21和Xiaomi Mi Mix 2S的所有者试用Android Pie Beta。

Project Treble是一个新的更新框架,可让智能手机制造商更轻松,更快速,更省钱地将设备更新到最新的Android版本。它于2017年通过Android Oreo引入,但其开发一直通过Android Pie并进入AndroidQ。

Project Treble负责人Iliyan Malchev 在Android Developers Backstage播客的第110集中透露,与Android Pie beta相比,Android Q beta将涉及更多智能手机。

“对于即将发布的Android版本,这个数字更大,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还不能分享确切的数字。但是趋势是积极和强劲的,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马尔切夫在播客中说。尽管马尔切夫没有透露将有多少制造商和设备加入谷歌的像素智能手机之外的即将到来的测试版中,但该数字显然将高于Android Pie测试版中的七个。

谷歌仍有望将Android Q开发者预览版保留为Pixel独家版本,为期可能长达两个月。然后,操作系统的beta程序将启动,最有可能在计划于5月7日的今年的I / O上启动。

Google可能需要花费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透露将成为Android Q beta一部分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但似乎Android爱好者不太可能需要购买Pixel才能参与即将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Beta计划。同时,关于官方Android Q名称的猜测仍在猖ramp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