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下一个iPad中保留Touch ID和耳机插孔

2019-11-01 11:33: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报道,苹果将保持今年将发布的第七代iPad的外壳设计,并保留Touch ID和耳机插孔等功能。

在2018年的iPad,这是我们选择为2018年最好的平板,并没有太多从它的前身改变,和Mac Otakara 称,苹果会做在今年的版本的设备相同,根据苹果内幕。

据Mac Otakara的消息来源称,苹果公司将在2019年的iPad上保留较旧的Touch ID,这可能会降低成本。同时,在高级2018 iPad Pro中,Touch ID已被Face ID取代 。

消息人士称,3.5毫米耳机插孔的风扇将至少再使用一年,因为消息人士称该端口将保留在今年的型号中。与Touch ID一样,耳机插孔已从2018 iPad Pro中移除。

消息来源具有有关2019 iPad显示屏的冲突信息。当一家供应商表示,今年的版本将保留去年的9.7英寸屏幕,另一位供应商称,平板电脑将收到通过在其边框的宽度略有减少略有提升到10英寸的屏幕。

虽然没有提及2019年iPad将使用哪个端口进行充电和数据连接。它的前身使用了苹果专有的Lightning端口,但是2018年的iPad Pro切换到了USB-C,这是高级平板电脑中最重要的变化之一。

消息人士补充说,苹果将与iPad mini 5一同推出第七代iPad,并且这两款平板电脑都将对其内部组件进行较小的升级。平板电脑的具体发布日期尚无任何信息,但预计将在春季某个时候揭开面纱,可能是在计划的3月25日活动期间,据报道,苹果将推出其新的视频流媒体服务和最新消息。服务。

2018年iPad的一致好评其高速性能,电池寿命长,除了苹果铅笔的支持,和承受能力。看起来2019年的iPad与之前的版本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而Apple显然不会对成功的产品进行太多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