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呼吁老一代iPhone的用户进行更新

2019-11-01 17:41: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又是时候了:苹果呼吁老一代iPhone的用户进行更新,以继续使用智能手机而不受重大限制。iPhone 5用户现在应该快速响应,因为如果没有iOS更新,下周在线服务将不再可用。


众所周知,苹果正在逐渐停止对过时型号的支持。如果您不想购买新的智能手机,则只需加载适用于相应iPhone的当前更新,便可以轻松地继续使用该设备。
现在,Apple呼吁iPhone 5用户下载智能手机的最新可用iOS版本。否则,自11月3日起威胁实行大规模限制。这些是什么以及如何更新您的iPhone,我们在下面向您解释。
由于GPS错误,自11月3日起,许多Apple服务将无法在iPhone 5上使用。该错误会导致依赖位置,时间和日期的应用程序出现所有问题。然后受影响的是App Store,iCloud,电子邮件,Safari和许多其他服务。
这意味着最迟在11月3日13:00之前不会成为iOS 10.3.4上的iPhone 5。在智能手机上无法做很多事情。如果您错过更新,则必须稍后通过计算机将其上传到手机,因为OTA程序和iCloud备份不再可用。
但是,不会有太多的Apple用户受到此问题的影响。在所有iPhone中,只有不到10%的人使用比iOS 12更低的旧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