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用户可以轻松选择MP3音乐播放器

2019-11-01 17:56: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Spotify可以统计数百万的用户-不幸的是Windows应用程序无法反映这一点。高错误率和令人困惑的设计可能会很烦人。使用免费的炫酷工具,您可以完善Spotify的设计,但简洁。以下是两个推荐程序,它们将使您的Spotify熠熠生辉。


Spotify用户通常与标准设计联系在一起。此处无法选择音乐播放器的MP3音乐播放器。幸运的是,有一些开发人员至少为Spotify媒体播放器增添了趣味。除了预设的替代主题之外,Spicetify工具甚至还允许您访问Spicetify社区创建的各种Spotify主题。此外,Fluent Design Windows 10中还提供了免费的Xpo Music(以前称为Xpotify)一个花哨的工具,它除了深色模式外还提供了浅色主题,并且带有迷你播放器,Spotify的操作更加轻松。两种工具都可以从CHIP免费下载。
使用Spicetify,您可以极大地自定义Spotify桌面客户端的外观。您具有预设的明亮设计,可以在相应的“颜色”文件中进行着色。此外,Spicetify社会各种主题正确地准备好擦亮Spotify的播放器。可以在Github上找到一系列完成的社区设计。
不幸的是,起初安装有点麻烦,只能通过CMD或Windows PowerShell操作该工具。在我们的下载部分中,我们详细说明了如何安装该工具和应用新主题。
原则上,Windows 10 App Xpo Music是包装不同的Web播放器。因此,不幸的是,没有工具可以离线保存在工具中。但是,在家用PC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时,这应该不是问题。要使用它,您必须一次性授予该应用访问您的Spotify帐户的权限。然后,您将立即享受精美的工具。
Xpo Music的设计亮点首先是别致的Windows 10 Fluent设计,其明亮的外观看起来不错并适合Windows的其余部分。还可应要求提供深色主题,演示也可以基于系统设计。特别酷:该工具还可以通过迷你播放器控制音乐,例如,您可以将其放置在屏幕的角落。您还可以使用“固定到开始”功能将任何页面作为图块添加到Windows“开始”菜单中,以使您喜欢的歌曲和歌手保持指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