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和麦克风拦截器 Google赠送了有用的Android应用

2019-11-01 18:56: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每个智能手机都配备有摄像头和麦克风。但是,如果所有者需要,它们并不总是被激活。借助Android应用“相机和麦克风拦截器”,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智能手机。目前,它是免费提供的。


智能手机是真正的多功能工具,它使我们不仅可以在电话上交谈,还可以录音,拍照和制作视频。但是谁能保证手机不会让这种情况在后台发生呢?Android应用程序“相机和麦克风拦截器”承诺了这一点,它使您可以确定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智能手机的麦克风和相机。
通常,该应用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售价为3.79欧元。您可以在短时间内完全免费下载。
请注意,我们始终只能反映这种自由行动的当前状态,而对开发者的决定没有影响,这些决定可能会更快结束。因此,您应该始终在下载过程中检查此优惠目前是否仍然有效。
“摄像机和麦克风阻止程序”使您可以决定在哪种情况下可以激活设备。您可以按时间或位置锁定相机和麦克风。可以将您信任的某些应用程序列入白名单,以便将它们从锁定中排除。此外,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密码保护和多语言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