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AR17 ScreenBar电子阅读灯正在测试中

2019-11-01 18:59: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测试中,BenQ AR17 ScreenBar电子阅读灯是PC工作站上的实用台式照明系统。由于USB电源线和简单的悬挂,它可以快速安装,并且可以连接到几乎任何现代显示器。得益于高效的LED灯,USB电源完全可以用于明亮的桌子照明。该操作直观,并允许不同的颜色和亮度设置。尽管自动模式可以调节亮度,但始终保持冷白色。另外两个小怪癖打扰了,但值得一提。


enQ AR17屏幕栏电子阅读灯正在测试:从包装盒到屏幕
在家里或办公室的PC工作站上,电源总通常太少,但USB端口却很多。BenQ ScreenBar的设计因此很聪明:大多数USB端口输出5瓦的功率,它可以产生明亮的桌子照明。因此,灯不仅具有配电盘上的可用空间,而且几乎是无线的:许多显示器都有USB集线器,因此灯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安装也非常容易:将灯具插入带有配重的支架中,然后将结构放在屏幕上-完成。支架设计用于1至3厘米厚的屏幕边缘。
简单但设置不错
显示
使用顶部的触敏表面进行控制:按住亮度按钮时,灯光会调暗或调暗直到达到最大值或松开按钮。色温也是如此,其范围从强暖白色到亮冷白色。根据环境光线的不同,这些区域涵盖从黑暗到舒适到明亮耀眼的所有事物,因此有合适的照明。无论如何,照明器的亮度足以遮盖一张桌子(距离屏幕至少60厘米)和几米宽。自动模式可调节亮度,但会强制色温变为冷白色-因此仅适用于白天。灯光也可以从屏幕转向20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