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与Rewe和Penny分享Discounter万圣节比赛

2019-11-01 19:10: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就在一年中最恐怖的时候,一个Lidl的广告与受欢迎的恐怖片主角,来自《榆树街上的噩梦》的弗雷迪·克鲁格,来自《指环王》的萨马拉和Pennywise都困扰着(同样是目前)的电影热播“ ES ”。
与往常不同,恐怖人物不是在广告中大跳水,而是报告他们与现代世界有关的问题。可能最大的问题是:人们不再害怕您,而是害怕高价产品。


Lidl万圣节广告,比赛内容平淡
在商业广告开始时,这三部电影分别以各自电影中熟悉的场景进行放映,但它们都没有散布恐惧和恐怖。相反,反英雄将被忽略。唯一令现代人恐惧的是其他折扣店的高价。匹配的场景显示在各种折扣店中,其中买家不敢担心价格。
因此,您会看到令人讨厌的动物的“感性”一面,他们感到毫无用处且无用,因为它们在超市价格的吓退之下滑倒了。
特别讨厌:在其中一个场景中,一个女人在看到“不!”的镜头时被吓到了。矿泉水瓶。Rewe受到了明显的打击,Rewe以其自有品牌“ Yes!”的价格最便宜。发行。
如果您视力良好,则可以在另一个场景中找到一个带有类似于Penny的品牌徽标的饼干盒。所不同的是:这里是Jenny,而不是便士。
然而,恐怖三人组找到了一个价格如此便宜的地方,人们不怕它,而他们又是最可怕的景象-Lidl。广告结尾带有Lidl徽标和一个小的免责声明:“恐怖只是别人的奖赏。” 再次给竞争带来了打击。也许很快就会有Rewe和Penny的“复仇”。对于客户而言,包括嘲讽的广告是一回事:有趣。
在下面,您可以获取Lidl Halloween广告的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