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将通过新的移动显示技术进行创新

2019-11-02 10:10: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CL希望通过移动显示硬件进行创新,以在CES 2019上展示边缘到边缘和点显示(也称为打孔显示)。随着对边框的攻击持续不断,并且从缺口转移,制造商正在设法找到在电话中实现无边框屏幕的方法,并且在来年,我们将看到大量这种趋势。

我们希望看到带有点显示器的不同价格范围内的几种设备,这些设备上打了一个孔以容纳前置摄像头。

“在功能手机中,我们有滑盖和翻盖-许多不同的产品-但今天它是相同的黑匣子,并且由显示屏定义。” TCL全球营销总经理Stefan Streit告诉Digital Trends。“市场为新产品创新做好了准备,我们看到了机会。”

TCL全力投入显示制造领域,在显示面板技术上投资了250亿美元。

您可能会知道TCL的名称,因为这家中国制造商以诱人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电视的供应商日益增长的知名度–它现在是世界第三大电视制造商。但是,TCL还是黑莓作为智能手机品牌重新崛起的公司,拥有诸如Key2之类的设备,更不用说阿尔卡特品牌下越来越有吸引力的廉价手机制造商了。最近的Palm复活 采用了TCL制造的可爱的小伴侣设备的形状。

您可能根本不知道名字,因为TCL曾经是一家白标制造商,多年来一直将硬件与其他品牌捆绑在一起,实际上,它仍在制造诸如Amazon的Echo Dot和Google的Home扬声器之类的设备。TCL是硬件专家,即使您不知道名称,TCL也很有可能使用了该公司生产的设备。

通过子公司CSOT开发显示技术的丰富遗产,是TCL进入电视市场的幕后功夫,去年,它开始将这一专有技术带入其移动产品范围。TCL全面采用显示技术,已投资250亿美元用于显示面板制造,并在中国和印度建立了多家工厂。该公司认为这将是一个长期的优势。去年18:9宽高比的Full View显示屏投放到阿尔卡特手机中,这在预算市场上很少见,仅仅是个开始。

CSOT是LCD和AMOLED面板的领导者,并且一直在开发柔性显示技术。我们肯定会在今年的TCL手机中看到边缘到边缘和点显示器,可能是BlackBerry和阿尔卡特品牌的设备,并且我们希望在下个月的世界移动大会上看到更多的显示器创新。我们知道柔性显示屏正逐渐应用于折叠式手机中,并且由于这是CSOT技能的一部分,因此期望在此方面有所发展似乎并不是一个重大飞跃。

“我们相信,未来两到三年的产品创新将来自5G和柔性显示器的结合,” Streit说。

“我们相信未来两到三年的产品创新将来自5G和柔性显示器。”

如果TCL利用其在电视业务中不断增长的品牌知名度来推出高级TCL智能手机,那将是有趣的。阿尔卡特(Alcatel)是廉价品牌,而黑莓(BlackBerry)具有非常特殊的利基市场,因此两者都不是最适合可弯曲显示屏的高端手机。但是,如果TCL要在移动领域中出名,它将需要真正脱颖而出的产品。

还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刚刚收购了TCL 0.5%的股份,并且两家公司已同意在未来的设备开发方面进行合作。

更多CES 2019报道

我们的CES 2019集线器:最新新闻,动手评论等

黑莓为2019年设定自己的步伐:达成Verizon协议,但没有5G手机到来

华为最新平板电脑为儿童提供安全的环境

华为MateBook 13可能是我们一直想要的MacBook Air杀手

Sprint将于今年夏天尽快搭载三星5G智能手机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了TCL愿意进行硬件创新的意愿,随着智能手机向同质化的方向发展,在更广泛的智能手机行业中一直缺乏这种创新。很少有人对BlackBerry手机的复活感到乐观,但TCL设计了一些出色的设备。这也有助于该公司了解其优势在于硬件,而不希望在软件方面重新发明轮子。

Palm的想法可能不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有多少制造商甚至试图创建新的设备类别并提供与此不同的产品?创新需要一定的风险,TCL表示愿意进行试验。但是,该公司也下定决心要做到这一点,因此不要指望看到有设备冲出大门。

“我们希望确保我们提供良好的体验,” Streit说。“我们不仅试图成为第一。”

TCL肯定会稳定地在建立品牌之屋,硬件的种类可能会演变成每个大公司都想要的难以捉摸的生态系统。它在显示技术上的大量投资和经验肯定会在来年及以后取得成果,我们很高兴看到该公司的产品。对于这么大的制造商来说,在雷达下飞行是不寻常的,但是TCL现在可能已经准备好通过一系列大胆的硬件创新走出阴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