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Boox Note Pro是您永远需要的所有电子书阅读设备

2019-11-02 10:10: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人们很容易认为亚马逊是唯一一家生产电子书阅读器的公司,因为它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绝大多数电子书,但事实并非如此。该BOOX注意Pro是我们在一段时间见过的最引人注目的替代品之一。它不仅具有吸引人的设计,而且还可以访问增加其功能多次的应用商店。

设计

让我们先谈一下外观。那是正面的10.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872 x 1,404像素,清晰,锐利而美丽。它设置在一块与身体齐平的扁平玻璃下面,使其看起来既现代又时尚。

背面覆盖有一层柔韧的材料,且品牌极少,与许多Kindle一样,具有相同的优雅外观。它非常轻巧,只有370克,也只有6.8毫米厚。您可以轻松地一只手握住它,尽管令人沮丧的是,以这种方式处理它时,它常常在触摸屏上识别出我们的手指。只有两个物理控件,屏幕下方的主页按钮和顶部的睡眠/唤醒键。

背光和新软件

新一代Note Pro的新功能是背光,可以通过滑块在冷光和暖光之间进行调整。它易于使用,并且如果您长时间盯着屏幕看,我们希望许多人将从中受益。该控件位于屏幕顶部,是新设计的界面的一部分。这是对我们在去年CES展会上看到的模型的又一个显着改进。

boox note pro product impressions ces 2019 4安迪(Andy Boxall)/数字趋势

安迪(Andy Boxall)/数字趋势

Boox Note Pro运行Android 6.0,顶部进行了大量自定义,可以访问Google Play。菜单在屏幕的下方运行,并响应触摸。一个标记为Apps的应用程序通往Boox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其中包含许多与写作和阅读相关的顶级应用程序的特殊修改版本,包括Microsoft Word,Excel和至关重要的亚马逊的Kindle。Boox更改了应用程序,删除了许多旨在在常规手机或平板电脑LCD屏幕(而非电子阅读器屏幕)上查看的元素。

世界各地还有许多其他电子书商店,很高兴有一个选择。

尽管大多数电子书都来自亚马逊,但世界各地还有许多其他电子书商店,很高兴可以选择。在Note Pro上,您可以阅读Kindle电子书,PDF和其他各种文件类型。触摸屏还支持Wacom的手写笔,使其更适合工作,记笔记甚至写音乐。文字看起来很棒,而且高分辨率的屏幕图形和其他图形看起来也不错。

快来了

该电池的容量为4,100mAh,可以使用大约20天,如果整天使用大约5天。这不像某些较小的Kindle那样好,但是考虑到Note Pro中包含的所有内容-手写笔支持,大屏幕和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公平的权衡。一个未命名的四核处理器为电子书阅读器提供动力,并提供4GB的RAM和庞大的64GB内部存储。性能很快,尽管在快速放大和缩小文本时确实会结结并放慢速度。

Boox将于4月左右发布新的Note Pro,但尚未确认价格。通过亚马逊购买当前型号的价格为500美元,我们应该期望新的Note Pro的价格更高。我们非常喜欢它,尤其是多功能性,因为它可以替代所有阅读和记笔记设备,甚至适合轻巧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