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智能环可以使用您的步行模式来解锁在线帐户

2019-11-02 10:11: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tiv的健身追踪智能环是追踪您的健身水平的最微妙的方法之一,但是Motiv不断增加更多的功能。在2018年添加了其他安全功能之后,Motiv进入了CES 2019舞台,宣布将添加 NFC移动支付和ECG读数作为安全认证。

Motiv已通过新功能对其智能环进行了出色的更新,而这些最新功能可能是其最具革命性的。支持NFC付款意味着您可以使用Motiv环进行支付,而无需使用电话或支付卡。对心电图读数(ECG)的支持(类似于Apple Watch Series 4)也可以通过使用心跳的独特图案(如指纹)来提高安全性。

但是,这并不是该环上的第一个安全功能。Motiv现有的安全功能分为两种:令牌认证和生物识别。令牌认证使用Motiv智能环作为最重要帐户的第二层防御。无需向智能手机或电子邮件地址发送由两部分组成的授权码或请求,您只需使用Motiv环的简单手势即可证明您的登录尝试。它还将支持使用FIDO2和WebAuthn在Google Chrome和Windows Edge上进行无密码登录 。

它还具有其他生物特征识别,可通过Motiv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指纹扫描和面部识别。但是,ECG也不是该环的首个生物识别安全性。戒指的WalkID功能使用您独特的步行方法作为识别,因为步态像指纹一样独特而独特。智能环的连续跟踪使其可以跟踪。

动机智能环添加了fido2安全功能解锁

我们已经关注Motiv的智能环了一段时间了。如果您不熟悉基于手指的智能设备,则钛涂层的戒指可与您的Android或iOS智能手机配对,并计算您的活动时间-确保您每周打150分钟。它甚至包括一个心率传感器,为人们提供了更细微的休闲健身追踪选择。Motiv还希望将微妙的设备扩展到日常生活的其他元素中,而在线安全性则位居榜首。

价格没有上涨,您可以从Amazon或Motiv的 199美元起购买Motiv智能环。如果不确定尺寸,Motiv还将发布一种数字定尺工具,该工具使用AI来精确确定所需的戒指尺寸。

在美国推出后,加拿大,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其他20个国家/地区的买家现在可以购买智能Motiv Ring,通过用手指跟踪自己的健康状况,监视自己的心脏来释放手腕率和解锁数字安全性。Motiv Ring还将在八个欧洲国家的Smartech商店中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