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Android的主要功能:如何启用指纹锁定

2019-11-02 18:14: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个月来,WhatsApp在WhatsApp Beta上测试了新的指纹功能。
市场上可用的Android智能手机种类繁多,很难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新功能。


现在,这家美国巨头似乎对该结果感到满意,并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了该工具。芯片显示如何获得它。
现在引言似乎是合理的。首先,您需要最新的WhatsApp版本。这些可以在这里找到。更新后,点击“设置”,然后选择“帐户”。然后将指纹锁隐藏在“隐私”下。
激活“用指纹解锁”并确认您的指纹。用户可以设置是在一分钟还是30分钟后进入锁。
如果启用了指纹锁定,则用户必须首先解锁通讯程序,然后阅读消息。无需解锁,仍然可以接受传入的WhatsApp呼叫或视频呼叫。
顺便说一句:如果更新不可用,您仍然可以使用指纹。您需要的是一个附加应用程序。使用适用于Android的App Lock工具,您可以使用PIN锁,图案或指纹轻松保护智能手机上的WhatsApp和其他应用程序。
WhatsApp测试通过WhatsApp Beta运行
全世界每天有超过15亿人使用WhatsApp。这就是使者试图发展的原因。
用户已经可以预先测试新功能。他们所需要的只是WhatsApp beta。您可以在此处下载程序。在这里可以找到分步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