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irefox和Chrome中 浏览浏览历史记录和书签

2019-11-02 18:2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免费的插件Memex(可用于Chrome和Firefox)可对您访问的所有网站进行全文搜索。这就是您感觉每个页面的方式,并且不会在数据天堂中失去它。.在视频中,我们向您展示Mozilla每个月在哪里为Firefox推荐推荐的附件。


任何经常在Internet上阅读文本的人都希望在以后存储重要的信息和核心思想。特别是在为学校,工作场所或大学进行研究时,突出显示网站上的文字并发表评论是有利的。免费的Memex附加组件使这一切成为可能,并且还为您提供了立即查找所访问网站的机会。
与许多浏览器的经典书签管理相比,该工具可以搜索书签以及浏览器历史记录。Memex还会查找您访问过但未标记为书签的网站。您还可以将书签分类,并对其进行标记,以帮助您更快地找到它们。
Firefox 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均免费提供免费插件。安装后,您可以通过导入功能立即加载最近90天的浏览器历史记录。然后,使用所谓的仪表板,您可以在访问的页面中搜索关键字,并按日期,标签和网站域进行过滤。
同样方便:如果将来在网站上标记文字摘录,则可以突出显示它并添加评论。在加载项的仪表板中,您将在“注释”选项卡下找到所有您评论过的网页。这样,您可以阅读,标记和评论在线文本,并稍后通过Memex查找。之后,您再次单击鼠标即可调用相应的网站,并查看文字和您的评论。
在广阔的Internet上,每个人都可能发现了令人兴奋的信息或网站,但几天后却找不到。即使是那些经常使用书签的人,也会很快失去对信息位置的了解。
附件Memex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提供了一种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以在以后检索网页。与标记和注释网站文本的功能结合使用时,此功能特别有用。因此,您可以节省许多文本片段的烦人的Rausschreiben,并且可以轻松获得原始上下文。如果您经常使用在线文本,那么短时间后您将不希望错过此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