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iPhone XR保护壳可让您炫耀手机的颜色

2019-11-04 14:17: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一直为闪亮的新iPhone XR寻求苹果制造的保护套,或者您不喜欢自己的第三方保护套,那么我们对您来说是个好消息。

这家科技巨头刚刚发布了第一款iPhone XR手机壳。

这也很清楚,因此,您为XR选择的颜色(可以使用六种不同的颜色)将显示出来,以供所有人查看。

在伴随上的$ 39的情况下的Blurb 它的产品页面,苹果将其描述为“轻,易于握持,”这听起来像你想在一台设备,这应该是在手舒适的一切,并保护您的手机敲击和刮擦。

完整说明如下:

“薄,轻,易握 - 这种情况下,让您享受iPhone XR的外观,同时提供额外的保护。它还采用光学透明的聚碳酸酯和柔性TPU材料制成,因此表壳恰好位于按钮上方,易于使用。在表面上,不仅将防刮涂层应用于外部,而且还应用于内部。需要无线充电吗?刚刚离开的情况下,你的iPhone,并把它放在你的齐充电器“。

如您所料,该机壳具有后置摄像头的常用切口,并在底部开放用于扬声器和电缆连接,这也使向上轻扫某些基于手势的动作更加容易。

如果Apple的保护套无法上诉,而您仍在寻找iPhone XR保护套,那么Digital Trends汇集了一系列出色的第三方选择。它包括Catalyst的Impact Protection保护套,价格为40美元,该保护套的背面清晰,还可以彰显手机的颜色。

您还会发现Mous推出的Limitless 2.0机壳相当时尚。该设计还花费40美元,提供了多种材料的背板,包括胡桃木,竹子和碳纤维。

苹果在10月发布了售价749美元的iPhone XR,以及价格更高的XS和XS Max 机型。

该公司最近透露,在所有可用的手机中,iPhone XR一直是“自上市以来每天最受欢迎的i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