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莫尔斯电码驱动游戏旨在为行动不便的儿童提供服务

2019-11-04 14:28: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借助48小时的“黑客马拉松”,以及与自适应设计协会的合作,Google现在可以访问由莫尔斯电码完全控制的五款游戏。这些游戏使用了2018年5月Gboard 中引入的摩尔斯电码功能,适用于行动不便,无法使用其他控制方法的人以及对学习摩尔斯电码感兴趣的人。

这些游戏是由五个游戏设计师和开发人员团队在两天内创建的,每个团队都与一个行动不便的孩子一起工作。这些孩子中的每一个都担任游戏的创意总监,他们的特殊眼光帮助塑造了游戏,使他们独特地塑造了每个孩子的兴趣。例如,奥利维亚(Olivia)的“字母才艺”(Alphabet's Got Talent)是根据她喜欢的才艺表演建模的,而汉娜(Hannah)的游戏则使用摩尔斯电码来演奏音符。玩家将可以在Matthew的游戏中向目标射击足球,而Ben对火车的热情在他的游戏中很明显,一旦输入正确的字母,便可以在火车上显示YouTube视频。埃米特(Emmett)通过类似的Google内置游戏对摩尔斯电码的学习激发了这一挑战,他创造了通过输入不同字母来解决的迷宫。

摩尔斯电码是一种简单而持久的交流方法。它仅由点和点组成,在幸存下来并经受住了收音机,电话和互联网的冲击之后,如今仍被包括美国海军和海岸警卫队在内的许多人使用。莫尔斯电码得以生存和发展的部分原因在于其简单性,这就是使它成为难以沟通的人们的理想工具。由于使用摩尔斯电码所需的全部都是单个输入,因此它可以适应各种情况,并且足够简单,可以快速,轻松地学习。

Google会在其Google实验网站上发布每个游戏的代码,在该网站上,他们还会结合考虑了摩尔斯电码的应用的其他开源示例。Google希望这些资源能够激发其他创作者,使尽可能多的人可以访问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