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创始人解释了Messenger的诞生

2019-11-04 17:24: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hatsApp早已将自己确立为领先的智能手机聊天程序。但是您是否会猜到Messenger最初没有真正的聊天功能,以及其他原因,例如当时失业的创始人的借口?在奇怪的情况下,WhatsApp真正出现了
WhatsApp:创始人解释了Messenger的诞生


借助WhatsApp,用户现在可以发送照片和视频,进行音频和视频通话,发布故事,共享位置,和,和。很难相信该版本不存在WhatsApps的核心功能,即聊天。
实际上,WhatsApp很大程度上是借口诞生的,实际上应该完全不同。在2016年初接受GründerszeneWhatsApp老板采访时, Jan Koum在什么情况下开发了Messenger。
在雅虎工作多年后,扬·库姆(Jan Koum)想休息一下。随着他的朋友越来越多地敦促他随着时间的推移寻找新工作,他以WhatsApp的发展为借口,因为他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来解决自己的烦恼和建议。
当Koum于2009年2月24日最终创立WhatsApp Inc.时,该市场仍相对未开发。苹果仅在几个月前才开设了其App Store。但是很快就来不了成功-尽管起初您无法使用WhatsApp发送消息。
WhatsApp:最初仅具有状态功能
尽管由于有了ICQ或MSN Messenger,使者的信使原理并不是真正的新事物,但智能手机上仍然缺少类似的软件。即使是WhatsApp最初只提供有关用户状态的通信,也没有真正的聊天记录。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WhatsApp的创建者注意到用户将状态查看器当作聊天来使用。作为一个纯粹的实验,他们只是构建了一个普通的聊天功能。它的成因是众所周知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