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中通过PC上的WhatsApp Web与WhatsApp联系人聊天

2019-11-04 17:4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可以在浏览器中以及通过PC上的WhatsApp Web与WhatsApp联系人聊天,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当要从桌面控制多个WhatsApp帐户时,广泛的Messenger便达到了极限。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使用免费程序Altus。该工具充当WhatsApp的桌面客户端,并在您的PC上同时为您带来多个帐户。
使用Altus,您可以从桌面并行管理您的私人和专业WhatsApp帐户。尽管如此,与WhatsApp Web中一样,手机始终必须保持连接的限制。因此,您每个帐户都需要一部带有相应手机号码的手机。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桌面客户端。除了黑暗模式外,您还可以选择使用“设置”栏中的“主题”选项来创建自己的设计,然后在Altus中另存为模板。我们如何在上面的视频中向您展示该工作方式。唯一的缺点:通知在我们的测试计算机上不起作用。
WhatsApp的绝佳补充
如果您还希望在桌面上安装WhatsApp,则Altus是您的理想工具。桌面客户端不仅将常用的Messenger复制到您的PC,还确保您可以并行使用多个帐户。
即使我们测试中的通知无法正常工作,并且您需要连接到智能手机,Altus也提供了最简便的方法,可从您的PC管理私人和专业的WhatsApp帐户,而无需不断更换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