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走向未来 制造商告别LCD面板

2019-11-04 18:0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任何读过我们的人都知道OLED与。LCD当前再次很高。LG 批评三星QLED,而后者则反驳称市场营销中的烙印效果和他们自己的QLED为优。尽管如此,现在很明显,三星也计划对OLED电视的未来进行规划,最近已得到官方确认。
同时,LG正准备通过整理和集中管理与LCD告别。无论如何,子公司LG Display已取消了其目前118个管理职位中的20个。以此方式,人们希望为仅OLED的未来做准备。从长远来看,您想完全放弃LCD生产。


总体而言,LG必须进行重组,因为在移动领域,制造商目前处于严重危机中。该公司的旗舰公司收到的客户反应不多,价格迅速下降。除其他外,这可能是由于该公司的更新政策不力所致,不幸的是,智能手机用户对LG知之甚少。
另一方面,随着中国液晶显示器供应商在市场上形成压力,LG Display必须努力下咽。因此,目前市场上有太多便宜的LCD面板,价格战导致利润率低。对客户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但这也意味着像LG Display这样的制造商必须重新考虑。目前,LG Display的LCD产量仍超过OLED面板。
市场观察家对LG Display的决定表示欢迎:他们解释说LCD不再是具有美好未来的技术,而且市场已经饱和。将来,电视制造商希望将来集中于OLED,然后再关注Micro LED,而用于旗舰店的OLED显示器以及中端机型在移动领域正变得越来越标准。
从长远来看,LCD可能会像等离子一样运转,并且它们可能会越来越多地从市场上消失。这将需要很多年的时间,但是最初的早期迹象是可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