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在Amazon Echo设备上拨打Skype电话

2019-11-05 14:05: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恰逢假期,微软和亚马逊宣布您现在可以要求Alexa在Echo设备上进行Skype语音和视频通话。

共有34个国家/地区即将启用Alexa和Skype。现在,美国,英国,爱尔兰,加拿大,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可以使用Skype支持Alexa平台。微软表示,将很快为其他国家提供支持。

您可以使用启用了Alexa的设备(例如Echo Plus或Dot)进行免提Skype语音呼叫。

通过同时具有视频显示的Echo Show或Echo Spot,您还可以通过Skype视频通话到计算机或移动设备,以面对面的节日问候和签到。支持Show Mode的 Amazon Fire平板电脑(特别是2017和2018 Fire HD 8和2017 Fire HD 10)也支持Skype视频通话。

根据Microsoft的说法,您需要将Skype软件更新到8.34版或更高版本,以获得最佳的Skype通话和视频体验。

要将Alexa设备链接到您的Skype帐户,请执行以下操作:

转到Alexa.amazon.com或在您的移动设备上加载Alexa应用。

进入菜单>设置>通讯

选择Skype。

登录到您的Skype帐户(与您的Microsoft帐户ID和密码相同)。

点击“开始使用”,开始拨打电话。

将您的Skype帐户链接到Alexa设备后,您可以说“ Alexa,在Skype上致电Kim。”该服务将尝试在使用她的Skype帐户的任何地方联系Kim。

微软还宣布,使用Alexa设备拨打Skype的人们可以使用Skype to Phone拨打大多数国际固定电话和移动号码。作为与Alexa设备建立新连接的初步促销,Skype为订户提供了免费的200分钟Skype到电话分钟,以供部署中的34个国家/地区使用。

有关连接和使用Alexa设备进行Skype通话的更多信息,包括兼容设备及其支持的服务的详细信息,推出的34个国家/地区以及Alexa和Skype促销的条款,请查看Skype的功能页。

Amazon的使用Alexa进行Skype呼叫的支持页面提供了有关流程的更多信息。

为了准备使用Skype和Alexa进行度假电话,您可以利用黑色星期五的销售和预售来获得Amazon Alexa设备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