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正在徒步收集数据以改善其Maps应用

2019-11-05 14:06: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从2012年灾难性的发布以来,Apple Maps就突飞猛进,当时它显然还没有准备好上映。

尽管没有可靠的数据表明有多少iPhone用户放弃了Google Maps以支持Apple的努力,但全面的改进意味着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按您期望的方式运行。

自2015年以来,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直接从街道上收集自己的地图数据,但在10月,首次发现了穿着背包的Apple员工(如下图所示)沿人行道和人行道收集数据。当时,该公司没有提及装有相机和传感器的背包。但是,本周首次确认了它们的使用。

为了改善Apple Maps在行人路和人行道上的步行方向,该公司在其网站上透露,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把背包使用者团队派往加利福尼亚州的各个地方,包括洛杉矶,旧金山和圣塔克拉拉国家/地区,苹果公司在库比蒂诺市的总部所在地。该公司表示,最新举措将于12月23日结束。

苹果公司的网站还列出了在美国和英国各地的数百个地点,它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部署其地图绘制工具,因为它将继续努力收集自己的数据,以在其地图上添加更多细节,以便不再需要依赖第三方资源。

在今年夏天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负责管理Maps的Apple的Eddy Cue说,该公司渴望将应用程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并补充说:“我们一直在努力创造我们希望将要开发的应用程序。通过从头开始构建我们自己的所有地图数据,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地图应用。”

最近 改进Apple Maps的工作包括确保应用程序更定期地接收更新,以便在道路和建筑物等新功能打开后立即添加数据。

除了基于汽车和行人的团队之外,苹果公司还从卫星甚至iPhone提取Maps数据,尽管该公司承诺隐私绝不会受到损害,并且数据不会与单个用户相关联。

要详细了解Apple Maps与Google Maps的堆叠方式,请查看Digital Trends的文章,了解这两种产品之间的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