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s&Noble的新Nook平板电脑现在拥有自己的键盘盖和底座

2019-11-05 14:15: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Barnes&Noble最近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移动设备,即10.1英寸Nook Tablet。

该公司拒绝在价格较高的市场上采用苹果主导的iPad,而是设计了一款仅售130美元的简洁机器,使其与亚马逊的Fire HD平板电脑等设备直接竞争。

尽管Nook的现有移动设备提供了一系列第三方配件,但Barnes&Noble刚刚推出了一些自己的配件,如果您考虑使用Nook Tablet 10.1,可能希望将其放入购物篮。

首先是带键盘的Smart Folio保护套, 价格为40美元。与其他键盘上的键盘组合类似,该设备通过与平板电脑的磁性连接供电,这意味着无需蓝牙配对即可解决,也不需要杂乱的电缆。

封盖背面的折痕使您可以将箱子用作支架,以便在锤打电子邮件时获得笔记本电脑的外观,同时可调节的铰链提供各种视角。磁性卡舌可确保不使用平板电脑时,盖板始终保持牢固关闭,并且在盖板关闭时,显示屏会关闭以保留电池电量。

说到电池电量,Barnes&Noble还拥有专门用于Nook Tablet 10.1 的充电底座。该设备的最小设计成本为35美元,可长期放置平板电脑,并让您在设备充电时收听有声书,流电影或进行免提视频通话。通过常规使用,您应该可以从平板电脑上使用大约七个小时,然后才需要将其弹回扩展坞中。

巴恩斯贵族新的nook平板电脑现在具有键盘盖和基座

巴恩斯与贵族

虽然大多数消费者会本能地将Barnes&Noble与电子书和电子书阅读器业务联系起来,但Nook Tablet 10.1是该公司最新的努力,旨在强调更广阔的视野,其中包括多功能,价格合理的Android平板电脑。

我们还没有机会让新的平板电脑适应新的节奏,但是我们知道最新的Nook带有32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256GB。

由于其低廉的价格,您显然不能指望出色的规格,因此,得知前后摄像头均提供令人沮丧的2百万像素,请不要感到惊讶。至于平板电脑的RAM和处理器,Barnes&Noble甚至没有说。

仍然,因为这似乎是能够基本的简单Android平板,购物者可考虑角落平板10.1与其他设备 在相同的价格支架,如亚马逊火HD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