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r的弯曲测试失败后 新iPad Pro的耐用性受到质疑

2019-11-05 14:18: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平板电脑未能通过流行的YouTuber的弯曲测试后,苹果新iPad Pro的耐用性受到了严格审查,这与用户关于设备损坏的容易程度的报告相吻合。

新iPad Pro于本月初发布并发布,并接受了扎克·尼尔森(Zack Nelson)的耐用性测试,他以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而闻名。这款平板电脑可以经受各种刮擦测试,但是当进行弯曲测试时,表现却非常糟糕。

纳尔逊只用裸露的双手就可以在中间打开iPad Pro。YouTuber解释说,平板电脑铝制框架的两侧都有孔,左侧是麦克风孔,右侧是一个为Apple Pencil无线充电的切口。

弯曲测试表明,2018年iPad Pro机型的所有者将要小心其闪亮的新平板电脑。这些设备不会像iPhone一样放在用户的口袋中,因此不会受到这种损坏。相反,由于iPad Pro可能会损坏,因此用户在将它们放入没有保护外壳的袋中之前应该三思而行。

新款iPad Pro上的尼尔森弯曲测试证实了在线论坛上发现的其他用户投诉 上对平板电脑的耐用性提出质疑的。一位用户报告说,在旅途中将平板电脑放在背包中一周后,iPad Pro略有弯曲,而一些用户声称该设备已经开箱即用。

对于此类情况,Apple会在两周的退货期内免费提供更换服务,因此用户不应过分担心新iPad Pro的出货已经弯曲。但是,由于其耐用性备受关注,因此用户在使用平板电脑时应格外小心,特别是因为其标价从$ 800到$ 1,150不等。

在新的iPad临是一个值得投资的,但平板电脑还没有能够完全取代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只要用户不试图用裸手将它们打开,这些新机型就是迄今为止最漂亮,设计最精美的iPa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