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变得越来越流行发展势头很好

2019-11-05 18:26: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仅在去年年底,Windows 10才超越了Windows 7的前身,并且从那以后成为全世界使用最广泛的台式机操作系统,至少从Netmarketshare的统计数据来看。从那以后,对于Windows 10来说总是有点困难。早在8月,Windows 10首次突破了50%的壁垒,而在10月,Windows 10用户的比例继续增长。将近54.3%的互联网用户安装了Windows 10。


仍然令人恐惧:Windows 7用户比例很高。尽管与Windows 10的差距在不断扩大,但古老的操作系统仍以26.9%的排名位居第二。微软希望如何做到这一点,其余的Windows 7用户要改变,还有待观察。最晚到2020年1月14日Windows 7的支持结束,即是一个大问题:从今天开始,将不再有Windows 7的安全更新。
但是Windows 10不是Windows10。市场上各个Windows 10版本的分发,促销网络AdDuplex每月查看一次。在10月的数字中,Windows 10 May的更新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在7月仅为11.4%之后,8月已经为33%。在9月的Windows 10用户中有45.5%使用了最新版本之后,5月的更新在10月首次破解了50%的标记,现在已安装在所有Windows 10 PC的56.6%上。这主要是因为Microsoft现在正在更积极地分发May更新。
大多数Windows 10用户第一次使用最新版本。但是Windows 10 的11月更新将在发布之前不久。当前,25%的Windows 10台式机仍为1809版,13.6%的计算机已安装1803版,Microsoft现在将自动对其进行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