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更便宜的手机可能会加入银河S9获得无线充电

2019-11-06 14:27: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预计三星将在其Galaxy A甚至Galaxy J系列的廉价智能手机中增加无线充电功能,这是其Galaxy S9和Galaxy Note 9设备所希望的功能。无线充电是已经在许多设备中发现的一项成熟技术。但是提供它的绝大多数手机都很昂贵。三星的决定是其努力使其便宜的手机在非常拥挤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部分努力。

无线充电的另一个问题以及为什么通常不为便宜的电话所考虑的问题是,您需要单独购买无线充电板。这些产品的价格各不相同,但制造商的官方设备可能是昂贵的配件。为了改变这一点,三星显然正在生产一种新的无线充电板,其价格相当于20美元-对于官方产品而言便宜。

据ETNews报道,该消息已发布,无线充电器垫将于10月发布。尽管未提及,但这可能与10月11日三星的Galaxy A宣布活动相吻合。新设备(可能是2018年的Galaxy A9)可能包括无线充电功能。三星的Galaxy A手机比顶级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手机便宜,后者的价格可能在1000美元以上。

三星已经在其手机中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已有三年之久。最近,三星移动首席执行官DJ Koh表示,该公司正在将重点从高端设备转移到其中端手机。Koh甚至说,便宜的手机可能会先于便宜的手机推出新功能。包括在Galaxy A系列手机上进行无线充电以及销售更便宜的无线充电器,可能仅仅是开始。

增加廉价手机的价值将帮助三星重新获得几个关键市场的市场份额,因为三星不能依靠Galaxy S和Galaxy Note手机成为大卖家。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例如在今年4月至6月的中国市场,三星根本没有跻身前五名制造商的行列,而在2018年初,该公司仅管理了百分之一的份额。苹果拥有8%的市场份额,而华为则占据了26%的市场份额。

三星将在10月11日的在线活动中宣布一款新的Galaxy A系列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