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汽车驾驶员都应该拥有 Google的顶级应用程序回归

2019-11-06 17:4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某些应用程序不出现在Google Play商店中并不少见。是因为不再提供它们,或者是因为它们在自己的区域中不可用。对于更新至Android 10后消失的用户,Android Auto应用程序无踪迹-现在Google已发布了替代方案。


对于没有内置导航仪的驾驶者来说,最好的伴侣肯定是Android汽车。但是最近对于一些不再可用的Android用户而言。随着对Android 10的更新,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已集成到Android本身中,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是多余的。至少对于所有在自己的汽车上安装了适当的车载系统的人来说,其他所有车从9月起就一直空着。
为了缩小这一差距,Google现在已发布了用于智能手机的Android Auto。专为最新版本的Android应用开发的应用程序将受欢迎的同伴带回您的移动设备。因此,可以再次使用“ Android Auto”的所有优点。对于手机尚未安装Android 10的所有用户,一切都没有改变-他们可以继续使用原始应用Android Auto。
无论是新的还是旧的Android版本,未来所有用户都将不得不结交朋友,因为Android Auto和用于智能手机的Android Auto将永久消失。互联网巨头的目标是将这些应用程序的所有功能集成到Google Assistant中。
尚不知道何时发布名为“ Driving Mode”的已知功能。但是,用户应该对可能很快就要切换到Google助手的想法感到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