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的Malwarebytes 更新带来了新的界面和扫描引擎

2019-11-06 18:21: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病毒扫描程序出现故障的地方,Malwarebyte的反恶意软件会跳入并提供有关威胁的第二种意见。使用免费版本的许多用户对此表示赞赏。在新的Malwarebytes 4中,病毒防护功能是自信的,可以看作是Defender&Co的替代品。新的光学器件和新的扫描引擎应该会有所帮助。病毒扫描程序属于每个系统,最近Windows Defender有了强大的测试结果。但是,每一种病毒保护措施都可能出错,然后恶意软件字节的时间就跳了起来。该软件提供了额外的帮助,如果尽管具有病毒保护功能,但您仍认为系统感染了恶意软件,这将非常有用。安装免费版本,它与安装的病毒扫描程序并行运行,不会出现问题。该工具的优势在于易于使用。恶意软件字节会在有害生物搜索之前自动获取更新。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点击“扫描”,您就离开了。在新版本4.0中,Malwarebytes进行了许多改进,提供了新界面,新扫描引擎等。


恶意软件字节的处理始终很容易。但是有了一个新的界面,它甚至会更好:在概述页面上,您可以看到三个关键元素。在中间,您可以通过单击触发病毒扫描,还可以看到实时保护的组件(仅在高级版本中可用)和识别历史记录,其中列出了隔离中的元素。在安装过程中,您可以决定是要立即切换到免费版本,还是要测试付费版本。但是经过14天的测试,您必须购买许可证,该许可证和设备每年的费用约为40欧元。
可以通过齿轮符号进行的设置已变得更加现代。通过拨动开关,可以打开和关闭最重要的设置。重要提示:在“常规”选项卡中,您可以断开传输使用情况和威胁统计信息。自己对待Malwarebytes,无需咨询。
与以前的版本相比,Malwarebytes 4.0希望将CPU性能降低多达50%。为此,Katana已获得了新的引擎。恶意软件字节想要优化行为识别。无论如何,Malwarebytes都结合了各种保护模块,例如Web保护,勒索软件保护和反利用功能。AI也可以在后台进行异常检测。但是听起来很复杂,Malwarebytes只是想提供这些功能,因为这些功能已组合为整体保护解决方案。为了始终向用户通知最新的威胁,内部新闻服务会显示在病毒扫描程序中
新增功能是Malwarebytes Premium是Windows安全性的首选防病毒软件,可以代替Defender或其他解决方案作为主要保护。但这也可以在“安全”区域的“设置”下进行更改。为此,请将“ Windows安全中心”开关设置为“关”。同样在新版本中,Malwarebytes可以快速有效地工作。在测试系统上,该软件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扫描了40万个对象。扫描高级版本后,将自动隔离检测到的有害生物。免费版的用户必须手动执行。隔离的优势:如果病毒扫描程序超出了目标范围,则还可以还原来自隔离区的对象。
您可以进行一些微调,例如启用病毒扫描的高级选项。单击“设置”,然后在“安全”的顶部菜单栏上。在“扫描选项”下,打开“搜索rootkit”。然后搜索需要更长的时间,但是Malwarebytes还会检查rootkit。高级版的用户还可以在“常规”下激活Beta更新,从而甚至可以在正式开始之前测试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