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Adobe Photoshop现在可以下载

2019-11-06 18:48: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Pad的Adobe Photoshop现在可以下载。结果,这家美国公司信守承诺,将在苹果设备上发布其图像编辑软件的完整移动版本。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完全足够会有点夸张。iPad的Adobe Photoshop仅部分相信我们的快速测试。
自去年年底iPad版Adobe Photoshop发布以来,艺术家一直在等待出版。从星期一开始,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从 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但是,等待只是部分值得的:iPad的Adobe Photoshop仅具有基本功能,例如画笔,变换和混合模式。缺少许多桌面版本的基本工具,例如Liquify,Smart Objects,甚至缺少RAW文件或Camera Raw的导入。但是,如果用户不是Creative Cloud订户,Adobe会向iPad的Photoshop收取每月约11欧元的费用。但是也有积极的方面。


在iPad上使用Adobe Photoshop时已经很好的功能:它运行平稳。从2018年起,即使是千兆字节大小和两位数的扩展PSD文件也可以在我们的11英寸iPad Pro上流畅运行。与iPad Air 2中其他受支持的设备一起使用时,我们无法检查设备是否缺少。该操作是相同的,但是:滚动和缩放,所有事情都可以用两个手指直观地进行。直接在屏幕上使用Apple Pencil也受到欢迎。在此组合中,您还喜欢热键区域,该区域可与任何功能(例如删除工具)一起使用,并且可以通过点按并按住来激活。但是,在使用Adobe Photoshop for iPad进行文件管理的情况下,重影有所不同。本地文件已加载,但作为所谓的PSDc文件存储在云中。制造商将此功能作为便利功能出售,最终允许在移动版本和桌面版本之间进行舒适的更改。另一方面,这也限制了外包给其他云服务。例如,如果使用Dropbox或OneDrive,则必须先下载繁琐的文件,然后再将其复制回Adobe Cloud。毕竟:由于iPadOS,读卡器和外部硬盘驱动器可以直接连接,也可以在Adobe Photoshop中直接连接以进行iPad呼叫,并且至少要导入JPEG和TIFF。
基本上就是这样。工具的选择仅限于“选择器”,“画笔”和“填充”,对高斯模糊和“反转”的效果。付费或完成订阅肯定是过分的。但是,为了公平起见,应该提到的是,Adobe 在其博客本身中指出,到目前为止,他们的应用程序仅具有基本功能,并希望添加新元素。尽管如此,印象仍然是开发人员只是信守诺言,并于今年晚些时候为iPad发布Photoshop。以这种方式看,这是一个快速的镜头,客户目前在App Store中仅以5分中的1.8分来惩罚。
可用功能列表比仍缺少的功能列表小得多。乍看之下,所有绝对必要的按钮都出现了,但是几分钟后,这种印象就很明显了。尽管有套索工具,但是像复制选择或其他设置这样的基本操作却徒劳无功。例如,图像本身可以缩放但不能旋转-因此,您现在必须将整个iPad倒置,并希望禁用自动旋转。
一个或另一个用户可能会特别生气,有些功能已经可见,但尚不能使用。如果您在应用程序内调用智能过滤器,则只会显示一条消息,这些消息在此设备上尚不可用。想要在图层上使用效果的用户也会遇到同样的情况。
但是,如果您已经拥有订阅或要试用30天,则可以立即下载iPad的Adobe Photoshop。其他真正想要在iPad上更深入地工作的人,应该看看直接应用程序竞争对手Affinity Photo,它提供更大的体积,在App Store中的固定价格为21.9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