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研究人员研究了如何打击智能手机上瘾

2019-11-07 11:47: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像苹果和谷歌这样的科技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帮助我们的普通消费者更好地管理我们在数字设备上花费的时间。苹果公司最近推出了适用于iPhone的“ 屏幕时间”工具-Google发行了Digital Wellbeing,这是适用于Android设备和其他Google产品的类似工具。

但是,这些产品似乎主要是由科技公司生产的,他们 认为自己知道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来自Google的一组研究人员现在进行了一项研究,以了解普通人对他们的电话和技术的总体看法-最终可以帮助Google更好地帮助人们管理其使用技术的时间。

在详细介绍这项研究的博客文章中,研究人员指出,总体而言,通过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和新闻的出现,人们绝大多数都对设备产生了责任感,最终导致了许多不必要的压力。根据博客文章,有几个原因。首先,智能手机旨在吸引人们,很难打破使用智能手机的习惯。最重要的是,人们感到有义务迅速回复邮件-好像必须随时通知他们。

该研究还指出,尽管很多人都希望断开连接,但他们也希望选择断开连接的时间。当强制使用时(例如电量耗尽或忘记在家中的电话时),人们会感到焦虑和担心丢失消息和通知。

研究人员不仅观察到这种行为-他们还指出了Google等科技公司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更好平衡的几种方法。首先,我们的电话应该通过向用户提供有关他们在设备上花费的时间的信息来更好地促进与数字世界的断开。其次,智能手机可以帮助减少重新吸引应用计时器等功能的诱惑。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电话可以通过限制某些应用程序而不是采用全有或全无的方法来促进部分断开连接。如前所述,Google和Apple已经通过Digital Wellbeing和Screen Time做到了这一点。

根据该帖子,Google并没有帮助用户管理其数字生活。实际上,它正在开发更多工具,专门帮助父母管理孩子对技术的访问权限。正如博客文章所述,“一种义务意识已经渗透到技术领域。人们想要工具来打破它。他们希望有时能够将手机放在一边,而不用担心丢失任何绝对紧急的东西,并控制自己的手机使用。我们有责任使这一过程变得更容易-让人们有办法收回自己的时间,而又不会束缚自己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