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彻底改造Chrome浏览器以庆祝浏览器成立10周年

2019-11-07 11:56: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为庆祝Chrome浏览器的10周年生日,发布了新版本的网络浏览器,这是自首次发布以来最重要的浏览器之一。很难想象Chrome会成为失败者,但是在那些日子里,Internet Explorer只能将Web握在手里。Web浏览器的下一个改进版本称为Chrome 69,它既适用于台式机,也适用于移动设备,可在此处下载(或通过相应的移动应用程序商店下载)。

您会注意到有关此新版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第一件事。锋利的边缘和棱角特征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气泡状的圆圈和柔和的颜色。这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从视觉角度来看,Chrome现在更适合Google应用程序生态系统。Google甚至指出,标签的形状使收藏图标的人更容易识别收藏夹图标。在移动浏览器中,Google已将工具栏移至iOS的底部,该工具栏使其更易于访问。与Gmail一样,Google花了很长时间来切换Chrome的经典外观-我们很高兴它终于被刷新了。

但是更新不仅限于外观。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之一就是在搜索栏中,这是Chrome自成立以来就开创的领域。现在,多功能框将直接为您提供答案,而无需等待在Google上加载新页面。这些大多是Google所谓的“丰富结果”,即Google在页面上直接显示的信息,例如天气,计算器或体育赛事得分。Google甚至表示,您很快也可以直接从Chrome搜索栏中通过Google云端硬盘帐户搜索文件。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想要的功能是更好地访问快捷方式。现在,每当您单击“ +”号以启动新选项卡时,都可以从“新建选项卡”页面直接对它们进行管理。现在,您可以直接在此页面上轻松使用或编辑快捷方式,而不必使工具栏变得混乱。您还可以添加自定义图像作为“新选项卡”页面的背景。

Google还对安全性进行了一些更改,我们发现这些更改特别有趣。我们早就知道Google的多个网络安全项目,例如它推动将更多网站迁移到HTTPS协议的努力。但是在Chrome 69中,Google使密码安全性变得更加容易。谷歌表示,新版Chrome不仅可以记住您用于联系表的信息,还可以为您提供更强大的密码。因此,当您不得不创建另一个在线帐户时,Chrome会自动为您生成一个新密码。这是对跨网站依赖第三方插件的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既危险又容易被滥用。

我们一直高度期待Google新闻材料中未提及的一些功能,例如画中画模式和本机Windows 10桌面通知。

所有这些(以及更多)都包含在新更新中,这是庆祝Google Chrome 10周年的绝佳方式。Firefox在过去六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让Chrome抢了一笔钱,但就我们的钱而言,Chrome仍然是您可以使用的最佳Web浏览器。如果您真的想沿着记忆之路旅行,请查看 Google在2008年制作的第一本漫画,以解释Chrome的发布。祝您生日快乐,Chrome浏览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