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针对轻薄型笔记本电脑配备GeForce Max-Q显卡瞄准专业人士

2019-11-07 14:21: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柏林举行的IFA 2018大会期间,MSI推出了面向内容创作者和专业人士的P65笔记本电脑。买家将有两种选择:白色限量版和银色版。两者相似,但提供的离散图形配置和端口略有不同。

根据MSI的说法,两个版本都将配备15.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 x 1,080,并支持100%的sRGB空间。它们将由第八代Core i7“ Coffee Lake-H”处理器提供动力,尽管MSI并未指定笔记本电脑将使用哪种芯片:Core i7-8850H或Core i7-8750H(两者均为六核)核心CPU。

两款笔记本电脑都采用了其他材料,包括高达32GB的DDR4内存(主频为2666MHz)(2x 16GB),两个M.2 SSD存储设备,一个背光键盘(仅白色),一个指纹扫描仪以及一个82WHr电池(可保证达到9正常使用时间。两者都将配备150瓦电源。

这两款P65笔记本电脑的区别在于其独立的图形配置。白色限量版型号将采用Nvidia的GeForce GTX 1070 Max-Q芯片,这意味着您可以在老板不看的情况下获得一些非常好的高质量游戏时间。同时,白银版型号可以配置GeForce GTX 1060 Max-Q或非Max-Q GeForce GTX 1050 Ti芯片。

如果您对Nvidia的Max-Q离散处理器不熟悉,它们是该公司的GeForce GTX 10系列笔记本电脑的变体。Nvidia的非Max-Q GPU需要大风扇和笨重的笔记本电脑来保持散热,而Nvidia重新调整了其“ Pascal”设计,以在薄型笔记本电脑中提供最佳性能。虽然这些分立式GPU不能与非Max-Q芯片匹敌,但它们是轻薄型笔记本电脑中最好的。

这些笔记本电脑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们的端口补充。白色限量版型号具有一个Thunderbolt 3端口,三个USB-A端口(10Gbps),一个HDMI端口,一个Mini DisplayPort,一个SD卡读取器,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音频组合插孔。对于Silver Edition,MSI仅将Thunderbolt 3端口换成以5Gbps运行的通用USB-C端口。三个USB-A端口也将被拨号至5Gbps。

最后,无线方面将由蓝牙5.0和无线AC连接处理。两者都将具有两个两瓦扬声器和一个数字麦克风,尽管白色限量版型号将包括高分辨率音频,而银色版则不会。两者的重量仅为4.14磅,尺寸为14.11 x 9.75 x 0.69英寸。

微星全球营销副总裁Sam Chern表示:“有了P65,我们将在专业人士和内容创作者方面进行大量投资,使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表现出色。” “我们吸取了从多年的游戏硬件制造经验中吸取的教训,并用它来创建了一款精美,专业的笔记本电脑,它比同类笔记本电脑更强大。”

不幸的是,MSI没有透露这些笔记本电脑何时发货,也没有提供起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