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游戏庆祝40周年 制造商计划生日活动

2019-11-07 18:24: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980年5月22日,也许是电子游戏史上最具标志性的人物在日本的街机上看到了曙光。直到同年10月,以日本人拟声词“反复张开嘴巴”命名的吃豆人也访问了美国,并迅速从那里征服了整个世界。在明年成立40周年之际,Bandai Namco宣布了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将以“加入PAC”为座右铭。


此外,还将与其他品牌合作,例如日本电子DJ和制片人石井健(Ken Ishii)的黄色the嘴已经在身上写下了新的国歌和视频,请参见下面的视频。Bandai Namco将在pacman.com上宣布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有关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
“吃豆人”已经在2010年成立30周年了。例如,Google将其主页上的徽标替换为可播放的,基于JavaScript的经典版本,具有全部255个级别,并且级别边框与Google徽标相似。据发明家岩谷彻(Toru Iwatani)称,吃豆人的灵感来自切成薄片的比萨饼,并且代表日语中口头单词的简化形式。早在1981年,吃豆人就进入了音乐榜。美国二人组合Buckner&Garcia立即发行了一张名为“吃豆人发烧”。
标题歌曲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上排名第8,德语版本也能够在这个国家定位。当时,政治上的正确性没有多大价值,因为为了使游戏对女性观众更具吸引力,对手变得可爱了,应该记住拖把的结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