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超过155000条记录可免费下载

2019-11-07 18:28: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该馆藏有超过155,000个虫胶记录,主要是从1900-1960年开始。所有标题都已经过数字记录,编辑,现在可以在“ archive.org”上免费获得。


档案库中包括Bing Crosby,Elvis Presley,Judy Garland,Ellington公爵,Andrews Sisters,Louis Armstrong等巨星,以及一些知名的乐队,例如The Chantels或The Four Tones。
各种歌曲是不同的质量水平和不同的格式免费下载准备
在诸如Spotify,Deezer或Tidal之类的流媒体服务出现很久之前,就已经有了CD和唱片。尽管如今发烧友圈子中的黑胶唱片再次受到需求,但只有少数感兴趣的人会知道,转盘的旋转可以随着不同的旋转而旋转。对于LP,人们使用33rpm,对于单打则为45rpm-一些唱片机也可以以78rpm的速度播放紫胶唱片。这样的录音现在被以爱好者价格出售。
互联网档案馆已经以数字方式准备了许多此类音乐珍品,并可供下载。其中包括Enrico Caruso,Bassie Count或Frank Sinatra等世界著名歌手。
如果您点击我们的下载按钮,您将直接在相应的“ archive.org”网站上找到自己。在搜索框中,您可以搜索不同的术语,例如艺术家或歌曲标题中的单词。例如,如果您输入“ Edith Piaf”,您将获得66次点击。
如果您想听一首著名的歌曲,例如“ La Vie en Rose”,只需单击鼠标即可选择所需的录音。在下面的窗口中,您现在会在顶部看到一个音频图,在下面看到一个播放栏。现在单击“播放”图标,开始播放歌曲。在酒吧下面,您会发现更多歌曲的录音,但是每个录音的编辑方式都不同。
如果您想下载录音,您将在录音的相应页面上找到一个标题为“下载选项”的信息框,并以蓝色突出显示链接。如果单击“ 24Bit Flac”,则可以下载未压缩和未处理的录音,或者提供相应的过滤器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