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Moto Z3手机壳 可保护您的旗舰手机

2019-11-08 14:06: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可能已经错过了Moto Z3的发布,因为它被巧妙地伪装成Moto Z3 Play。但是,即使Z3看上去与其低功耗的同类产品相同,该设备的内在性能也更好。它包装了去年的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和一个Super AMOLED显示屏-全部仅售480美元。似乎还不够,Z3还使您可以访问摩托罗拉的各种Moto Mods,可以将您的手机转变为快照相机,动臂式扬声器,或者-Z3的新功能-配备5G的下载机。

但是,仅因为所有这些硬件都以低廉的价格出售,并不意味着它是一种一次性设备。它由铝制成,夹在玻璃之间,众所周知,这可能会使设备易碎。最好用Moto Z3保护盒保护并保护它。

请注意:目前还没有很多专用的Moto Z3 手机壳-但由于它与Moto Z3 Play相同,因此 该手机的手机壳也将适合Moto Z3。因此,我们为Moto Z3提供了一些标记为Z3 Play的保护套。

为了在样式,保护和厚度之间取得折衷,您最好不要使用优质透明的凝胶盒,而且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要拿起这种Avidet盒。它由柔软而柔软的TPU制成,具有柔韧的质地,易于抓握,并且表面柔软,可以吸收水滴和颠簸带来的冲击。它不会像更大,更笨拙的外壳那样具有出色的抗损坏能力,但仍可以防止划痕到达手机表面,并应为大多数危险提供足够的防护。它超薄,不会挡住手机的视线,而且-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合理。

如果您以前购买过电话保护套,那么您可能会遇到Spigen的优质保护套。Rugged Armor系列是Spigen的主要产品之一,坚固耐用,同时仍能保持美观。它由增韧的TPU制成,不仅可以吸收打击,而且手感也很扎实。Spigen的气垫技术位于每个角落,可保护外壳免于跌落,同时凸起的边缘可确保手机的屏幕不会与肮脏的表面接触。外观很棒,背面带有拉丝金属质感,并配以碳纤维风格的面板。这是一个很好的案例,可以使您的Moto Z3受到全面保护。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偏向于保护的平衡,同时又保持价格低廉,请查看CoverOn的混合案例。它使用硬质和软质材料的组合来弥合吸收性防震保护和可以抵抗更多直接打击的刚性骨架之间的差距。它是由我们的老朋友TPU制成,外层是硬质聚碳酸酯(PC)。尽管具有双层保护,但它仍然很轻且相对较薄-它还带有金属按钮盖,以提供出色的感觉。这是以低价提供的良好保护。

高跌落可能是您的手机可能经历的最具破坏性的事故-因此,很高兴知道您的手机壳可以保护Z3免受跌落的伤害。如果您正在寻找防摔保护,那么Speck的Presidio Grip保护壳便是您的最佳选择。Presidio Grip使用Speck的Impactium的内芯进行了跌落测试,高度高达10英尺,因此具有出色的防护性能。不仅如此,凸起的橡胶凸脊可为您的手机提供额外的抓地力,而凸起的边缘则可保护您的脆弱屏幕免受损坏。对于箱子来说,它的体积较大-但是,如果您需要坚固的保护,Speck的Presidio Grip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Otterbox是坚固外壳业务中的佼佼者之一,可针对各种威胁提供出色的全方位保护。通勤者系列是Moto Z3的首选Otterbox保护壳,在光滑低调的外壳中提供出色的保护。它由两层组成,使用柔软的内芯和坚硬的外壳来提供减震性和坚硬的刚性防御。它比其他Otterbox盒子还薄,这意味着它对于旅途中的人来说是完美的保护套-外观也很漂亮,而且设计时尚。像许多Otterbox机箱一样,它的价格也很昂贵-但是您将很难找到比这更好的保护套。

Incipio是另一家具有良好血统的配件制造商,将DualPro Shine的双层设计引入了Moto Z3,使车主有机会获得一些看起来也不错的出色保护。如前所述,它是一个双层外壳,将硬质ABS聚碳酸酯与吸收性TPE混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可以抵抗各种威胁的完美组合。它经过了高达10英尺的跌落测试,符合军事保护标准。不仅如此,手机壳还具有碳纤维风格的质感,赋予了未来派科幻感觉,因此即使在受到保护的情况下,您的手机也看起来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