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aby的Air 1S真正的无线耳塞不会让您看起来像傻瓜

2019-11-08 14:21: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负责疯狂的Mars浮动扬声器的音频技术公司Crazybaby 返回了另一对美观的真实无线耳机,与原始的Air不同,它不会因为连接问题而使您疯狂,宝贝。该Crazybaby空气1S共享几乎相同的设计,原来,这是一件好事,但完全重新设计的连接技术。这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这些是真正的无线入耳式设备,因此没有线缆限制移动,并且与某些类似产品不同,它们并不笨重。圆润的水滴设计使它们在您的耳朵中不引人注目,每只重4克,它们也非常舒适。

即使戴着Air 1S几个小时,也不会感到内耳疲劳。

小芽被存储在圆柱形外壳内,该外壳还使微小的内部电池充满电量。Crazybaby说总共可能有12个小时。包装内有各种不同尺寸的耳塞,以及一对带有内置耳塞的保护套,这些耳塞可包裹整个耳塞。

就像老式的Air型号一样,内部是碳纳米管膜片,其音频定制功能可提供更多低音,一定程度的降噪和3D虚拟环绕声。每个耳塞都有自己的电源按钮,内部带有LED指示灯以显示状态,Crazybaby表示,Air 1S耳机引入了经过改进的新连接技术,保证了稳定,可靠的连接。我们对此表示怀疑。因此,我们将一对耳机放在耳边以进行查找。

改善连接

Crazybaby Air 1S使用蓝牙4.2,并且两个耳塞分别连接,而不是一个连接。这意味着如果丢失或忘记一个芽,您仍然可以使用一个芽。按住每个耳塞上的电源/同步按钮以激活蓝牙。我们将它们连接到我们的iPhone X和健身房的Series 3 Apple Watch。令人高兴的是,它们的连接比原始的Crazybaby Air耳塞可靠得多,并且也保持连接状态。

也就是说,它还不是很完美。与Apple Watch连接时,有时需要先关闭耳塞,重新启动手表并进行维修,然后再进行操作。有时,在打开耳机后,我们有时还必须手动进入iPhone上的蓝牙菜单以连接到耳塞。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其他一些蓝牙产品则更快,更容易处理。

它们紧密贴合地固定在您的耳朵中,不会像大多数其他产品那样p出来。除了每个人都在跳动的Crazybaby徽标之外,他们可能几乎没有被注意。即使戴着它们几个小时,也不会感到内耳疲劳。听起来不错,这并不重要,幸运的是,只要您不要太用力,它们就不会坏。

紧凑的音场

这是一个非常饱满的声音,不会在贝司上散发出轻微的声音。较低的中音非常强大,通常会牺牲人声,但这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量使其非常适合嘈杂的环境,例如健身房。

Air 1S的电池续航时间很长,很容易达到上述的两个小时的收听时间。

当iPhone X的音量超过四分之三时,Air 1S变得有些喧闹,并且不再令人愉悦。否则,这是一个紧凑的舞台,伴娘乐队的《选择我》听起来令人惊讶地亲密而集中。当在Air 1S上听到时,歌曲的强劲低音和鼓声可能会压倒人声。

Air 1S可以很好地保护您免受外界噪音的影响,尽管没有实际的主动噪音消除功能,但是将它们取出后,您周围的声音音量差异很大。Crazybaby的应用程序提供了有关功能的可视指南,包括拨打电话和在电话上使用语音助手。双击左耳塞的按钮后,此功能可与Siri配合使用。该应用程序还具有自己的音乐播放器。

微小的55mAh电池的电池续航时间一直很稳定,Air 1S轻松实现了所述的两小时充电聆听时间。将它们弹出盒中会给它们充电几次,总共使用12个小时。这使他们能够愉快地持续进行三次体育馆访问,并在一周内通勤几次。虽然不错,但它比其他类似产品(包括Apple AirPods)所能提供的能力要低。应用程序中也没有可视的电池电量百分比指示器,这将非常有帮助。

Crazybaby努力将Air 1S推向健身市场,并努力使其具有IPX6等级,以防汗水和雨水。不过,不要指望内部有任何自定义的健身追踪技术,因为当您在健身房或跑步时,这些纯粹是娱乐目的。尽管功能轻巧,但Crazybaby Air 1S仍不容小视-它们非常时尚,极其舒适的真正无线耳塞,这是很多人会比另一种计算步数的方式更欣赏的东西。

价格为160美元,价格相对合理,不过我们认为有必要提醒读者,Jabra的Elite Active 65t和Apple的AirPods等选件可以以相同的价格提供更好的电池和更牢固的连接。如果您喜欢时尚的外形并想给他们一个机会,现在可以通过公司自己的网站购买Crazybaby Air 1S 。如果您真的想要一对,请迅速将它们拿起,因为如果您是最早下订单的800个之一,那么价格将降至1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