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这些便捷的提示和技巧来掌握Sony Xperia XZ2

2019-11-08 14:24: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智能手机方面,三星和苹果往往是您想到的前两个品牌,但是还有许多其他出色的手机可供选择。例如,索尼刚刚发布了最新的三款旗舰产品:Xperia Xz2,Xperia XZ2 Premium和Xperia XZ2 Compact。三重奏采用华丽的设计以及可以轻松与任何主要旗舰竞争的高端硬件。

无论您是Xperia手机的新手还是升级,这里都为Sony Xperia XZ2系列提供了一些提示和技巧。

Xperia Assist是我们在Sony Xperia XZ2上最喜欢的应用程序之一。Xperia Assist是电话上所有实用程序应用程序的枢纽。您会找到可优化手机,延长电池寿命甚至请求支持的应用程序。您只需点击灯泡 图标并按工具 图标即可访问所有这些应用程序 。

在Xperia Assist中可以找到的应用程序中,Xperia Actions应用程序特别有用。Xperia Actions允许您根据某些事件或情况来自定义电话设置。您可以在早上上下班,出国旅行甚至玩游戏时进行调整。

要使用Xperia Actions,您可以类似地点击灯泡 图标,然后点击 “ 工具” 按钮。然后选择Xperia Actions,然后点击您要自定义的菜单选项。选择您要使用操作的时间和/或位置,然后点击屏幕底部的蓝色菜单栏。选择启用操作后要调整的项目,然后点击“ 后退” 按钮返回到主屏幕。完成后,打开“动作”。

除了可以在新智能手机上找到的常用应用程序之外,Xperia XZ2还包含许多过时软件。虽然您无法删除其中许多应用程序,但可以将其禁用。禁用应用程序会从手机中删除不必要的数据,并确保该数据不会在后台继续运行。

要禁用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只需长按该应用程序,然后选择“ 禁用”即可。您会看到一个弹出窗口,要求您确认选项:点击 确认。 可能会询问您是否要还原到该应用程序的旧版本;如果是这样,请选择 确定。 禁用该应用程序后,您将不再在应用程序抽屉中看到它,并且将在“设置”菜单中看到一个禁用的指示器。

虽然Sony Xperia XZ2附带了许多可疑的应用程序,但3D Creator应用程序是我们真正喜欢的应用程序。使用3D Creator,您可以轻松地创建人和物体的3D扫描。

如果要创建3D扫描,只需打开应用程序,然后点击 3D 图标。选择您要扫描的对象类型,然后按教程 按钮。第一次拍摄图像时,需要校准相机,可以通过在物体周围移动相机并连接一系列点来进行校准。为了获得最佳扫描效果,您需要在光线均匀的房间中捕获扫描结果:当灯泡图标的光线超过两束时,您就会知道光线充足。

对于面部扫描,您需要摘下眼镜。第一次完成扫描时,需要通过连接一系列点来校准相机。对于其他图像,您将避免拍摄光滑或透明物体的照片。完成扫描后,系统可能会要求您通过以“八字形”形式四处移动相机来进一步雕刻扫描内容。

讨厌让“应用程序抽屉”按钮浪费应用程序栏中的宝贵空间吗?您只需几个步骤即可轻松删除它。

如果要启用或禁用“应用程序抽屉”按钮,请长按主屏幕上的,然后点击 “设置”。 将“ 启用向上滑动” 旁边的切换栏调整为 所需的首选项。

尽管我们喜欢Xperia XZ2三重奏,但我们并不是手机附带的过时软件的粉丝。更糟糕的是,应用是任意组织的。幸运的是,按其他条件对应用程序进行排序很容易。如果要组织应用程序,只需打开应用程序抽屉并点击溢出(三个点)图标即可。点击“ 排序应用程序” 选项,然后选择您所选择的单选按钮。

是否想在主屏幕上添加更多应用?还是可以更改手机在屏幕之间切换的方式?您可以在Xperia XZ2上轻松更改主屏幕。

要更改主屏幕,只需在其上长按即可。屏幕底部会显示一系列选项。在这里,您可以添加小部件,更改墙纸,甚至更新整个主题。完成更改后,只需点击“ 应用” 按钮。

Xperia XZ2使您可以轻松查看通知何时到达,即使您不使用手机也是如此。使用环境显示,每次您收到通知时,屏幕都会亮起。

要打开环境显示,请转到设置>显示。切换环境显示选项 。

如果要录制 Matrix风格的慢动作视频,则Xperia XZ2的相机内置了很棒的功能。使用超级慢动作,您可以以960帧/秒(fps)的速度录制短视频。

要使用超级慢动作,请打开相机应用,然后在顶部菜单栏上向右滑动,直到启用视频模式。接下来,点击快门按钮右侧的超级慢动作图标。点按快门按钮以开始录制,而当您要捕获慢动作时,只需再次点按快门按钮:相机将以960 fps录制一小段时间,然后恢复其正常帧频。录制完视频后,只需点按“ 停止” 图标。

超级慢动作在明亮的光线下效果最佳。如果您使用的是Xperia XZ2 Premium,您会发现可以打开双镜头以在超低光下录制。

索尼Xperia XZ2可让您轻松录制4K视频。要以4K录制,只需打开相机应用程序,点击 视频>设置。 选择 视频分辨率, 然后选择4K选项。如果要在视频中获得更多对比度,只需选择屏幕左上方的 HDR 选项。要开始录制,只需点击快门按钮。

如果您拥有Sony XZ2 Premium,则可以将辅助镜头与主镜头配合使用,以在弱光下录制4K视频。要在低光下录制,您需要确保 HDR 已关闭,并且在取景器右上角的低光灵敏度图标已设置为自动。

今年,索尼在其Xperia XZ2和XZ2 Premium智能手机中添加了其索尼动态振动系统。索尼动态振动系统使用触觉反馈来伴随电话上的视频和游戏。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它可以改善整体用户体验,但其他人可能只是觉得该功能令人讨厌。幸运的是,它很容易关闭。

如果您想关闭(或减少)手机上的动态振动,只需打开YouTube或其他流媒体应用并开始播放视频即可。点击降低音量的摇杆按钮,您将看到一个“动态振动”滑块,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