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Google如何提高Wear OS应用程序质量的方式

2019-11-08 14:25: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 发布Google制造的智能手表之前,Google希望提高Google Play商店中Wear OS应用的整体质量。怎么做呢?通过引入新的,强制性的谷歌Play商店审查Wear操作系统的应用程序的过程。

需要明确的是,自从引入Wear OS 2.0以来,适用于Wear OS应用的Play商店审核流程就已经可用,但当时是可选的。现在,如果开发人员希望其应用程序出现在Google Play商店中,则必须通过审核。这样做的目的是审查每个Wear OS应用程序,以确保应用程序保持适当的质量标准。

“为可穿戴设备设计应用程序与为手机或平板电脑设计完全不同。Google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不同的用例和不同的人体工程学。”

在宣布新计划时,Google还透露了评判新Wear OS应用程序的标准。总共有八个标准,分为“功能”和“视觉设计与用户交互”。这些标准包括Wear OS应用根据应用的描述按预期运行,通过应用的通知正常工作以及格式化应用适用于方形显示器,圆形显示器或两者兼而有之。开发人员还必须在Google Play列表中包含Wear OS应用的一张屏幕截图。

新的和现有的应用程序都必须符合Google的新准则,尽管现有的应用程序将有一点时间进行更新以满足它们。新应用将在2018年10月1日及之后受这些准则的约束,而现有应用将在2019年3月4日之前受这些准则的约束。值得庆幸的是,如果相关的Wear OS应用失败,Google不会阻止移动应用-移动应用仍可以更新如果Wear OS应用程序无法通过该过程,但关联的Wear OS应用程序将无法在Google Play上搜索到。

尽管Wear OS经历了艰难的几年,但似乎隧道尽头有光。最近发布了许多新的Fossil Wear OS设备,并且如上所述,未来几个月还会有更多设备出现。希望这些新准则可以提高Google Play商店中应用的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