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流媒体服务将成为最强大的竞争对手

2019-11-08 16:15: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通常,流媒体提供商不会在市场上寻找新的竞争。但是,Netflix和迪士尼+则有所不同。Netflix首席执行官将Micky Mouse Group视为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但没有谨慎地欣赏竞争对手,而是在加利福尼亚钦佩他,并想向他学习。


迪士尼将在下周二推出其流媒体服务。行业专家热切期待新服务。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在曼哈顿的《纽约时报》的DealBook会议上说:“迪士尼是一个伟大的公司-我们佩服它,你是一个伟大的竞争对手。” 但是,Netflix的老板并不担心迪士尼+即将面世。尽管如此,黑斯廷斯说,他认为米老鼠集团是最强大的新竞争对手。
Netflix老板说:“迪士尼是我们可以从中学到最多的公司。”他还宣布,他计划订阅迪士尼+。他申明,Netflix与YouTube,Hulu和Amazon Prime Video等其他流媒体公司竞争已有十多年了。黑斯廷斯说:“我们已经有很多竞争,每个人都知道这件事确实可行,因此所有主要的媒体公司现在都在投资自己的流媒体服务。”
Netflix已经提前承认,AppleTV +的发布(于2019年11月1日推出)以及即将推出的Disney +,HBO Max和Peacock预计将“对短期增长产生不利影响”。对于黑斯廷斯来说,目前没有可能破裂的流媒体泡沫。相反,他认为线性电视是最大的输家。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Netflix将继续播放任何广告。“我们对于不做广告感到很好,”黑斯廷斯说。尽管如此,您将“大幅增加支出”,黑斯廷斯说。今年,内容支出预计将达到150亿美元,最近的借贷总额为150亿美元。但是,Netflix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将不会生产大条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