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关闭了自己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2019-11-08 16:18: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早已不再具有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想要的地位。因此,Xperia系列现已停止提供某些应用程序。与市场上其他程序的竞争太大。


索尼在上个季度仅售出了60万部智能手机。创历史新低。这些不良销售也对索尼的服务产生了巨大影响。
由于目前报道的索尼,各种服务和服务,这是对的Xperia智能手机系列专门开发的,关闭。最初的服务和服务已经停产,到今年年底还会有更多服务。
首先,它将满足索尼官方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从智能手机Xperia 5世代使用。此外,没有关于智能手机更新的新闻通讯。该简讯将从12月16日起终止。
从2020年3月31日起,Sony Album App也将失去由Amazon支持的备份功能。然后它应该满足其他服务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