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电动踏板车收取Lime的费用

2019-11-08 16:31: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他们被称为榨汁机,游侠,守望者,猎人或舰队的支持者:这是指为共享诸如Lime,Voi,Bird&Co.等提供程序的电动踏板车收取费用的人员。在石灰,他们被称为榨汁机。
员工经常开车到大学,绿色公园或地铁站之前停放各种电动踏板车的地方。但是这些人能赚到什么,或者在劳动合同中有什么呢?

CHIP是Lime的一种雇佣合同,以前的名称笨重且语法错误,称为“ Lime Ladepartnernetz /独立榨汁机协议”。我们将其提交给科隆维尔德·比格·索尔米克(Wilde Beuger Solmecke)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朱莉娅·索恩西米尔(Julia Sontheimer)进行审查。专家发人深省的结论是:“合同制定得非常单一,对榨汁机不利。”
Lime通常仅提供该应用程序,榨汁机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找到空的电动踏板车,然后停靠并拿起。榨汁机必须支付运输,设备,电费和回程费。
Sontheimer律师解释说:“在合同的许多地方都明确提到,没有任何雇佣关系是合理的。” 换句话说,为Lime工作的人没有签订真实的雇佣合同。这是一个协议。法律专家指出:“基本上,Jucier是独立企业家。”
法律专家说,具体来说,合同有很多要点,他们明确反对雇佣关系。专家说:“例如,榨汁机还可以同时为竞争对手服务,而不必亲自提供服务。”
然后,他可以雇用支持者,并且必须使用他们自己的工作设备。Sontheimer说:“这些特征不利于雇佣关系。”
该协议第四页指出:“独立榨汁机将自费维护其认为必要的所有设备,以提供电动汽车的充电和充电服务。” 其中包括电力,运输甚至防护设备的费用。
如果不满足订单条款,Lime将不向用户支付任何赔偿。另一方面,如果榨汁机按应用程序注册了一个空的E-Scooter以进行收集并且不这样做,则榨汁机必须付款。然后按合同规定的租金下降。
如果公司与例如电动自行车或其他提供商进行合作,Lime会为未来提供保护。因为“榨汁机必须赔偿Lime,其关联公司和所有雇员”的所有索赔,索赔,索赔,损失,负债,损害,和解,成本和费用。发出声音,使榨汁机可以在损坏的情况下独立运行。
另外,还需要汽车保险,可以将其用于“提供这些服务”。当榨汁机用运输车收集电动踏板车时,这是合乎逻辑的。在这种环境下,购买全面保险似乎是有道理的,以便最大程度地覆盖整个范围。
同时,此段落提供了另一个提示:如果在损坏的情况下有关人员的汽车保险未兑现,Lime也将不承担任何费用。在税务局,榨汁机必须格外小心。因为税务机关将私人汽车的商业用途和公司汽车的私人用途区分开来。
任何对电动踏板车进行商业收费的人,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租用的仓库中,都需要公共责任保险以及足够的财产和火灾保险。除了商业房地产保险外,还需要建筑物和房屋保险。平均起来,每年总共要多花2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