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立即更新 免费工具使升级到Windows 10更容易

2019-11-08 17:17: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20年初,时间到了,更具体地说,在2020年1月14日,Windows 7的最后补丁发布日将到来。届时Windows 7用户应该知道如何进行。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着重介绍了该更新有哪些替代方法。大多数用户可能会将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10。这篇文章介绍了如何最好地使用新系统。这些工具使您更轻松地进行更改。


在浏览器中,大多数Windows 7用户使用的是Chrome或Firefox等替代产品。但是,在Windows 10中,标准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将被Microsoft Edge取代。您可以尝试Edge,但想要更快地感到宾至如归的人,可以使用其祖先的浏览器。
Windows 10是有史以来最令人好奇的Windows,这并不是一个特别积极的功能。尽管Microsoft多年来回报越来越多,但事实是,带有板载资源的数据收集无法完全断开。此外,您还必须费力地完成许多设置。ShutUp10是一种工具,可以在一开始就迅速在Windows 10下为您提供可靠的隐私保护。
Windows 10还带来了一些用户很少能使用的预装应用程序。我们在这里不是在谈论Paint或写字板,而是在Candy Crush&Co上有更多的讨论。这些应用程序中的许多都可以通过板载资源删除,但一次只能删除一个。在这里,我们将Geek Uninstaller带到您的心中,该工具还可以一次性删除多个程序。
在Windows 10下您必须习惯的是频繁更新,而作为用户,您必须在很大程度上放弃对它的控制。使用WuMgr之类的更新管理器,您可以尝试抵消,但是Windows 7的行为并不能使您一对一。
对于Windows 7的许多用户来说,它很快就会与优秀的操作系统告别。使用Windows 10,您必须先变暖,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使用上面显示的工具,您应该感觉更快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