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最好的平板电脑

2019-11-08 18:56: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数百万用户而言,平板电脑仍然是在沙发上闲逛,浏览电子书,休闲购物或在游戏中忘却世界其他地方的最佳设备。为此,设备必须方便携带,电池电量充足,并且显示屏应该是一流的。
当前,Apple iPad Pro 11''最接近此需求配置文件-为何如此,请参见上面的视频。但是,CHIP排行榜找到了激烈的竞争和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通常价格更高。如果此选择不足以为您提供帮助,我们将在下文中为您提供足够的提示和购买建议,以便您最终可以通过各种优惠在自己的道路上找到自己的个人顶级模特。
这些是测试中最好的平板电脑2019
对于我们的平板电脑排行榜,我们一直在测试相关制造商最有趣的型号。这是要测试的非常不同的设备:价格从50欧元到1000欧元以上不等,代表了7英寸的平板电脑以及11英寸和12英寸的固定费用计算器。为了帮助您找到个人偏爱,此帖子提供了有关主要代理商的评论,购买建议,提示和常见问题的解答。


在高级平板电脑方面,苹果几乎无路可走:在最佳列表的前5名中,目前有四种iPad机型,其中包括当前的数字1:Apple iPad Pro 11 LTE。它最重要的功能是:顶级性能和一流的显示质量。Apple CHIP A12X Bionic保证了性能,并提供4 GB RAM。这是比竞争对手重要的优势。在某些基准测试中,苹果比三星的下一个竞争对手的测试结果高出50%。实际测试也证实了这一点:我们的测试PDF在三秒钟内加载完毕,没有人能做得更好,即使排行榜中最好的十个平板电脑的平均值也不是一半(7秒)。
11英寸显示屏(带IPS面板和LED背光的LC屏幕)具有高亮度和差异化的色彩再现。我们对设备和电池性能的评价不那么高,但是在这些方面,Apple发挥了最大的作用,始终提供非常好的结果。互联网旅行中长达12:36小时的运行时间堪称典范。
最好的三星平板电脑
在争夺排行榜桂冠的过程中,三星是最艰难的苹果竞争对手。在Galaxy Tab的S6是两个前放置苹果模型背后只有几个等级分。在显示方面,标签S6是特别成功的。Super AMOLED技术采用10.5英寸的尺寸,可提供2560 x 1600像素的像素,可提供清晰锐利的图像,其平均亮度高达541 cd /m²。三星没有内部CPU开发,但是通过处理器专家高通(Qualcomm)的Snapdragon 855实现了出色的性能,该技术在所有应用场景中均以流畅的过程形式得到回报。
在设备类别中,三星甚至领先于苹果的领导者。尽管S6仅提供一半的数据存储(128 GB),但通过microSD插槽,更多内存和更强大的4G的翻新选项进行了补偿。然后,设备额定值中的引线会带来额外的连接,例如插孔适配器,尤其是交货时的手写笔。这是编写,绘制和控制系统的好方法。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附加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