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2020年的iPhone均支持5G

2019-11-09 16:45: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预期的消息,但降落时仍然很大。苹果已经购买了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的很大一部分。这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确保库比蒂诺(Cupertino)从其他制造商那里独立出来的举措。这听起来可能还为时过早,但该收购最早可能会在2020年开始产生影响。郭明chi表示,明年5G功能最终将进入iPhone。请注意,不仅是昂贵的机型,还有所有三种iPhone机型。

5G一直是移动网络运营商和一些电话制造商的战斗口号,但其他一些公司则更加谨慎,采取“观望”的态度。其中包括苹果公司,他似乎并不热衷于立即加入潮流。事实证明,它可能只是在等待某些片段落入适当位置。

这位分析师表示,其中一项就是收购英特尔的基带业务。另一个是它正在等待Android手机通过出售大量的Sub-6GHz手机来降低5G兼容设备的价格,而不是大肆宣传的5G mmWave。然而,后者只能行进较短的距离,因此更适合在人多的地方。

Kuo不确定苹果明年会走哪条路。一方面,他预计这三者将同时支持mmWave和Sub-6GHz 5G频谱,这在美国等市场可能是必需的。另一方面,Apple可能还会发布单独的型号,该型号仅支持Sub-6GHz频谱,且价格较低。

当然,在这一点上,2020年的iPhone距离还很遥远,而2019年的iPhone甚至还没有到来。但是,即使使用5G iPhone,只有在网络(尤其是美国)全面投放市场后,才能感受到下一代网络的全部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