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添加了两个经典的柯达胶片滤镜以捕获复古风格的图像

2019-11-09 16:47: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nstagram竞争对手VSCO在其移动摄影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两个新的胶片模拟滤镜,使智能手机所有者可以使用老式的柯达波特拉风格捕捉图像。成员可以使用新的KP6滤镜,其外观与1998年推出的柯达Portra 400VC胶片相同。新型KP7滤镜模仿2002年发布的柯达Portra 400UC,但有所不同。

VSCO是一款以胶片模拟而闻名的移动摄影应用程序,该软件将滤镜应用于使用智能手机拍摄的图像,以使它们具有与使用不同胶卷所拍摄的照片相同的外观。尽管VSCO在最近几个月中停用了其桌面预设,但该公司仍在继续扩展其移动摄影产品。

该应用程序的新KP6滤镜将与数字摄影师使用的柯达Portra 400VC胶片在2010年停产的数码图像相同的美学效果。据VSCO称,KP6滤镜产生自然的肤色和鲜艳的色彩,其效果比KP5更为温暖和色彩滤波器,模仿Portra 400NC。

对于寻求褪色,复古外观的移动摄影师,VSCO添加了KP7,它是2002年发行的Portra 400 UC的胶片模拟,然后于2004年重新发行为Ultra Color 400UC。VSCO表示,不同于从新胶卷上获得的颜色,VSCO称其滤光片模仿了该胶卷的过期胶卷,产生“柔和”的颜色,并且与看起来褪色的点具有低对比度。

付费VSCO用户可以使用这两种新的电影模拟功能(每年19.99美元)。与该应用程序为免费用户提供的产品不同,会员可以访问电影仿真预设,这些预设可以模拟各种经典电影的外观,以及其他预设,视频着色和其他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