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DISH T-Mobile和Sprint同意的电话运营商锁定规则

2019-11-09 16:48: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T-Mobile,Sprint和DISH同意的文档表明,现在已经有新的运营商锁定政策出现在账簿上。在继续进行操作之前,请注意,这些协议不是AT&T,Verizon或本文第一句中提到的三家运营商以外的任何其他运营商达成的。在SlashGear今日查看的法院文件中,这些当事人同意的锁定原则适用于他们所使用的任何后付费或预付费移动无线设备的“所有锁定方法(包括使用eSIM在配置文件之间切换的任何限制*)”。锁定他们的网络。”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提交的法院文件包括几条被告同意遵守的有关无线设备运营商锁定的规则。我们尚未看到是否会遵循这些规则-我们知道类似的规则有时会弯曲。

一个要求是T-Mobile,Sprint和DISH将在后付费和预付费移动设备解锁方面的政策发布到它们各自的运营商网页。注意–文档未说“锁定” –仅说“解锁”。它可能暗示两者,但仅表示解锁。

该文档要求T-Mobile,Sprint和DISH为其以下人员解锁移动无线设备:

•“客户”

•“信誉良好的前客户”

•“符合适用的后付费服务合同,设备融资后的合格设备的个人所有者”计划,或支付适用的提前终止费用。”

该文件中概述的另一个要求是,T-Mobile,Sprint和DISH 将在首次激活后不迟于一年解锁预付费移动无线设备。这将“符合合理的时间,付款或使用要求。”

注意,这为解释留下了很大的空间。谁说合理?除非列出特定的天数,否则天数将被延长。对此,您可以打赌。

下一条规则将时间线缩短了一点。它要求T-Mobile,Sprint和DISH“将在符合解锁条件的设备后两(2)个工作日内自动对设备进行远程解锁。”解锁要求“无需额外费用”进行。但是–这是一个很大的但是

这全部是“但是,如果在技术上不可能远程自动解锁设备,则[T-Mobile,Sprint和DISH]应当立即向消费者发出设备可以解锁的通知。”

听起来超级简单,但仍有很大的回旋余地。有时少量的文本意味着规则会更牢固。有时,少量的文字意味着规则非常弯曲。密切注意被称为“美国新T-Mobile”和“ DISH”的内容,看看它们能否正确滚动。就进入5G的未来吧?

还可以查看大型T-Mobile Sprint合并批准公告,以及我们的第一份后续指南以及DISH的移动运营商未来。而且,由于这次合并和流程中设定的规则,请不要忘记eSIM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