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eSIM的未来:T-Mobile,Sprint和DISH DOJ协议中包含什么

2019-11-09 16:50: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未来将正式且具有法律约束力,包括eSIM。今天发布的官方法庭文件规定,新的T-Mobile(带有Sprint)和DISH 都同意在智能手机上支持eSIM技术,包括与手机设备制造商合作,以支持具有eSIM功能的手机在技术上能够运行的范围内。在[上述运营商的]无线网络上。”

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提交的这份法院文件中,基本上确定了下一代智能手机硬件。当然,除非您将Verizon和/或AT&T算在内,否则它们是另外两家主要运营商,无论以任何身份,它们都不是本协议的一部分。

如果一家公司希望继续使智能手机能够使用物理SIM卡,那么他们肯定会决定这样做。New T-Mobile和DISH均同意法院的裁决,他们不会基于使用远程SIM卡配置和/或eSIM技术来连接其无线网络而歧视设备。

这意味着不允许运营商“因为其包含或使用了eSIM”而拒绝出售该设备。对于因使用eSIM而拒绝认证设备以进行网络访问的情况也是如此。

根据法院的主张,锁定装置的判决略有不同。“歧视不包括[新的T-Mobile或DISH的]普遍适用的设备锁定政策适用于[运营商]出售或租赁的设备。”前提是它们遵循拟议协议中设定的锁定和解锁规则正如美国司法部今天早些时候所说。

注意:在获取信息时进行更新。接下来将提供有关电话锁定策略协议的更多数据!

同时,请查看T-Mobile Sprint合并获得批准的较早的重大新闻,并继续关注SlashGear上的故事。更新:既然它们本质上是Sprint的新的更好的替代品,那么请看这对DISH意味着什么。毕竟,他们已经同意为美国带来5G的健康剂量!

注意:在引用的文档中多次包含带括号的术语,它们替换了诸如“ Acquiring Defendant”和“ Divesting Defendants”之类的名称,分别代表DISH Network Corporation和T-Mobile / Sprint。

同样,在其中包括“新T-Mobile”的地方,是指包括T-Mobile和Sprint在内的新的集体单一运营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New T-Mobile是公司本身在许多文件和促销媒体中所引用的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