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Reality为Oculus Quest所有者提供了桌面Web浏览器

2019-11-09 16:51: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虚拟现实非常适合视频,游戏和新体验,但是如果要将该技术用于下一轮计算浪潮,则平台需要提供能够使用户也提高工作效率的应用程序。尽管办公套件可能不成问题,但幸运的是,网络浏览能够弥合娱乐性和生产力之间的差距。对于新的Oculus Quest的用户来说,幸运的是,Mozilla刚刚为他们提供了Firefox Reality。

从在Web上观看360度视频到在Mozilla Hubs上进行社交,Mozilla都承诺将虚拟现实和Web浏览与FxR完美结合,这是Firefox Reality的缩写。如果您不确定从哪里开始,则Firefox Reality主页上有一些推荐的特色经验。

尽管呈现方式可能有所不同,但浏览器显示在VR空间的浮动窗口中,但Firefox Reality基本上具有与Firefox其他地方相同的功能和相同的精神。这意味着要专注于隐私并默认启用Firefox的增强跟踪保护。当使用浏览器进行认真的工作时,或者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那些试图利用这个年轻平台的进取型公司的保护时,这将非常方便。

尽管核心功能可能相同,但与台式机或移动设备相比,Firefox Reality自然提供了不同的交互方式。如有必要,您可以使用键盘,但也可以使用语音搜索来省力。您也可以将窗户的大小调整到舒适水平。

HTC Vive Focus Plus和Lenovo Mirage Plus等其他“移动” VR头盔已经可以使用Firefox Reality,这使得Oculus Quest成为加入该独家俱乐部的最新产品。该浏览器还将很快获得新功能,从WebXR支持到多窗口浏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