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结构传感器Mark II:第一个移动3D扫描平台不断发展

2019-11-09 16:52: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ccipital的人员今天揭示了下一代移动3D扫描硬件。他们展示了“枕形结构传感器Mark II”,该设备比以前的传感器小50%,并且功率和精度更高。这个新设备具有一套新的定制光学器件,一个板载IMU,一个新的深度处理芯片和一个新的超广角摄像头。所有这些都为iOS设备带来兼容性-极有可能让您的iPad受到关注。

这是什么?

等等,您可能会说,我在这里看什么?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用于移动设备的3D扫描平台”的最新版本。原始版本是Structure Sensor ST01,最早于2014年推出。此后,原始硬件已被广泛用于项目,包括扫描患者的四肢(仅需几分钟)即可创建定制的矫形器和假肢。

在下面,您将看到有关第一个版本(右侧)和新版本(Mark II)的一些信息。请注意,在将平台尺寸减小一个重要因素的同时,更改有多大。

结构传感器(Mark II)将是您会找到的最新硬件,而Occipital现在将其称为“原始结构传感器(ST01)”或“原始结构传感器”,其后不可避免的新闻报道今天。

这次还有什么不同?

苹果在2013年收购了PrimeSense。在此之前,他们使用最初由PrimeSense开发的多个组件来创建他们的第一个结构传感器。利用他们从第一个结构传感器最初发布以来所学到的知识,他们“从头开始,创建了一个新产品,从分辨率到精度,每个方面都得到了完善,并引入了新的感官输入,同时减少了尺寸大大增加。”

与以前的结构传感器相比,新产品的厚度减小了38%,重量减轻了31%。该新产品使用Structure SDK,并提供了比以往更高质量的3D扫描。这包括环境映射以及新的和现有的用例的6自由度位置跟踪。

首次供货和发布日期

要获得结构传感器(Mark II),用户需要立即访问Structure.IO,或尽快通过全球经销商购买硬件。通过Structure的在线商店进行的预订将在“下周”(即从2019年7月29日开始的一周)开始,首批订单将于2019年8月开始发货。

其他枕骨3D感测平台

借助Structure Sensor Mark II,该公司使用与Structure Core相同的基础传感平台构建了下一代3D传感。随着该产品的发布,该公司现在可以在当今市场上的每个主要平台上提供传感产品:iOS,Mac,Windows,Linux(ARM和x86)和Android。

对于第一代,您已经拥有仅适用于iOS的结构传感器(ST01)。对于Windows,Linux,macOS和Android,您拥有名为Structure CORE的设备。这两周都可以在带有新传感器的Structure.IO上找到。在下面的时间轴中查看有关Occipital其他3D传感新闻和产品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