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不再混乱 酷炫的免费工具带来了第二个任务栏

2019-11-09 17:19: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谁不知道-任务栏上到处都是图标,根本不需要的大量链接,而Windows“开始”菜单仅使图块烦人?真正只包含最重要工具的整洁坞站将是完美的解决方案。


这是免费交换机桌面出现的地方。这将在您的PC上为您提供第二个非常简单漂亮的任务栏,该任务栏可以容纳八个程序,并且可以在屏幕上自由移动。但这还不是全部,免费软件还提供了一种无需长时间搜索即可在打开的窗口之间进行切换的简单方法。我们尝试了该工具。
Switch Desktop由两部分组成-一方面,您可以在PC上找到实用的扩展坞,可以根据需要隐藏和显示该扩展坞。最多可以在此插入八个应用程序和快捷方式。隐藏扩展坞后,Switch Desktop会将其自身最小化到系统托盘,在该托盘中您还可以找到退出和雇用的选项。如果扩展坞始终可见,则在设置中有合适的选项。
但这还不是全部。Switch Desktop包含一项快捷功能,可让您在这八个工具的活动窗口之间进行切换。快捷方式根据位置而变化-使用组合键Alt + 1切换到顶部应用程序,组合键Alt + 2切换到第二个应用程序,依此类推。如果当前没有打开所需软件的实例,则您将收到一条通知。有了这些,您可以一键启动程序。顺便说一句,如果您在安装Switch Desktop之后想知道一个名为SnoreToast的新程序,它将需要一个小的工具来向您发送通知。
如果您不想错过Cortana,搜索以及任务栏的其他部分,那么Switch Desktop可能太简单了。但是,如果您真的只想在一个扩展坞中拥有最常用的程序,并且外观也很不错,那么小型软件是理想的选择。
Switch给无聊的桌面带来了新鲜的油漆,因此值得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