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Go使Google的照片管理工具脱机

2019-11-09 17:2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已经发布了一系列轻量级应用程序,旨在在互联网访问受限的地区使用,今天,它通过推出Gallery Go延续了这一趋势。更具体地说,Gallery Go由Google Nigeria推出,是一种易于使用的数据光照片管理应用程序。尽管一直专注于少量使用数据(并占用尽可能少的存储空间),但Gallery Go仍在隐藏一些重要功能。

谷歌表示,Gallery Go在安装时仅会占用10MB的存储空间,这是因为它使用设备上的机器学习来整理照片而使人印象深刻。由于机器学习正在设备上处理照片管理,这意味着它使用的数据少于Google Photos之类的数据,甚至可以完全脱机使用。

显然,这意味着没有备份到云,但是由于这是针对互联网访问受限的区域,因此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就像Google相册一样,无论您是要让自动增强功能来工作还是想通过旋转和裁剪来微调事物,您都可以使用各种编辑工具。

Gallery Go还允许用户为组织的另一层创建文件夹,并且还支持SD卡,因此您可以将照片卸载到SD卡中并从那里查看,从而释放手机的内部存储空间起来 总而言之,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非常简单明了的应用程序–不一定具有开创性,但很难抱怨画廊应用程序会离线使用机器学习。

令人惊讶的是,Google Gallery Go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售-不仅是从此类应用程序受益最大的地区。如果您使用的是运行Android 8.1或更高版本的设备,则可以立即在Google Play商店中找到[ 下载 ],尽管Google指出某些功能(尤其是按人整理照片的功能)将无法全部使用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